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好莱坞电影你到底在看什么?

资讯 Tom    2018-04-04 14:11

《黑豹》的热度刚刚褪去,紧接着《复仇者联盟3》就要来了,漫威疯狂刷新荧幕新作展示了好莱坞电影在全球电影市场无可匹敌的地位。那么,在看好莱坞电影时,你到底在看什么?难道仅仅是花几十块票价进电影院看个特效听个音响,顺便吃一桶爆米花?

小编也是好莱坞电影的忠实粉丝,但小编非常清楚自己想看什么类型的好莱坞大片。作为资深车迷,小编一直希望能与顶级超跑们有个亲密的“约会”,而最简单粗暴、最不感到肉疼的“约会”自然便是去电影院感受这些梦想座驾。所以,当《速度与激情》八部曲、《极品飞车》、《极盗车神》等大片上映的第一时间,小编不是在电影院,就是在去电影院的路上,真是一刻都等不了。

感受飙车剧情的紧张刺激,还能幻想坐进梦想座驾一路飚驰,这就是汽车电影无与伦比的魅力。

看好莱坞电影你到底在看什么?

(电影《极品飞车》剧照)

在众多汽车题材电影中,2014年上映的《极品飞车》一直是小编心目中的神作,因为这部电影不仅完美地展示了美式汽车文化,还有不少罕见的顶级超跑能够让我一睹为快。而电影中最吸引小编的座驾则是来自美国的一台超级跑车,被公认为“世界超跑之王”的赛麟S7。

征服好莱坞,靠的是实力

其实不只是《极品飞车》,一大波好莱坞电影中都能见到赛麟S7的身影,比如《钢铁侠》中就有一个镜头,主角托尼·史塔克的私人车库中,一台橙色的赛麟S7就停在最显眼的位置;而喜剧片《冒牌天神》中,主角布鲁斯在使用“上帝体验卡”期间,更是将自己破旧的汽车幻想成了赛麟S7,然后驾驶它疾驰而去,S7因此获得了“上帝座驾”的外号……

看好莱坞电影你到底在看什么?

(电影《钢铁侠》剧照)

看好莱坞电影你到底在看什么?

(电影《冒牌天神》剧照)

让人惊讶的是,这些镜头中的赛麟S7没有一台是作为广告植入的,每一个镜头都是电影制片方主动找到赛麟寻求合作的结果。这不禁让小编更为疑惑,赛麟S7到底有几斤几两,让片方如此坐不住?甚至于三顾茅庐?

美式超跑的中兴力量

上世纪60年代,来自美国的超级跑车福特GT连续三年从不可一世的法拉利手中夺过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冠军奖杯,美式超跑从此在国际车坛扬名立万。但三连冠后,福特退出了勒芒赛事,美式超跑也由此陷入新一轮低潮。

直到2000年,赛麟S7登陆芝加哥车展,美式超跑历史从此揭开全新一页。

看好莱坞电影你到底在看什么?

(赛麟S7)

此后几年中,赛麟S7一扫美式超跑一蹶不振的状态,帮助赛麟车队数百次站上国际领奖台,其中就包括勒芒耐力赛,S7因此被世人誉为“世界超跑之王”。

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赛麟S7再一次容光焕发,推出性能几乎无可匹敌的赛麟S7勒芒版,该车搭载了一台7.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00匹,峰值扭矩136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2秒,最高时速达到了420公里/小时。

看好莱坞电影你到底在看什么?

(赛麟S7)

可以说,在过去十多年时间内,赛麟S7正是美式超跑复兴的标志性车型,而赛麟创始人史蒂夫·赛麟先生,则是这项壮举有力的践行者。

所以,在《极品飞车》电影中看到赛麟S7和布加迪威龙、迈凯伦P1、兰博基尼第六元素等顶尖超跑同场狂飙且不落下风时,小编丝毫不感到讶异,取而代之的是强烈的好奇心:如此超高速行驶,你让拍摄车辆怎么办?

经过多方打听,小编感叹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原来片方用的摄制车也是赛麟,也许只有赛麟旗下的车型有这份实力担此重任。

看好莱坞电影你到底在看什么?

(赛麟S7)

从某种层面上讲,好莱坞电影带来的不仅仅是视听上的娱乐,它更是一种渠道,带领我们探寻美式文化,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对于小编来说,结识赛麟正是缘起好莱坞。

在好莱坞如此出尽风头的赛麟,来到国内后,请不要再低调了好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