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发现LPN乳清蛋白 为宝宝的免疫力护航

资讯 Tom    2018-04-04 14:46

宝宝的免疫力在生长发育的过程中有着十分关键的作用,免疫力的好坏关系着宝宝的身体健康,拥有好的免疫力才能少生病,家长也能少操心。如何让宝宝拥有良好的免疫力就成了一个难题,一般来说宝宝在出生之后需要有一个适应外界环境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母乳为宝宝提供了良好的免疫基础,降低生病的几率。

现在有了LPN乳清蛋白能帮助宝宝获得良好的免疫力,LPN乳清蛋白最初是在母乳中发现的一种功能性蛋白质,在完善宝宝的细胞免疫上起到极为关键的作用。LPN乳清蛋白在母乳中的含量非常丰富,约占母乳总蛋白质的10%以上,是母乳蛋白中含量最高的单一成分之一。但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LPN配方是从牛乳中提取的,而牛乳中的LPN乳清蛋白含量与母乳差异很大,母乳中LPN乳清蛋白的含量约是牛乳中的8倍,约是牛乳制成的婴幼儿配方粉的15倍。还有研究发现,LPN乳清蛋白存在于牛乳乳清蛋白中,80千克牛奶中仅含有约1克LPN,所以LPN乳清蛋白是非常珍贵的配方成分,添加LPN乳清蛋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是非常珍稀的。

同时,临床研究也表明含有LPN的配方奶粉能帮助提升宝宝自身保护力,帮助调节免疫,更接近母乳喂养。根据研究数据显示,相比于未添加LPN的配方奶,LPN配方奶喂养的宝宝细胞因子TNF-α的水平与母乳喂养儿相近,说明LPN配方可以帮助调节免疫功能,使其更接近母乳喂养儿。含有LPN的配方奶粉还能有效减少婴儿发热,更接近母乳喂养。

综上所述,添加了LPN乳清蛋白的奶粉更有利于提高宝宝的免疫力,目前市面上合生元派星奶粉中就添加了这种物质,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