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岳麓峰会开幕 易宝支付布局湖南共谋智慧未来

资讯 Tom    2018-04-04 14:54

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于4月2日在长沙开幕,互联网岳麓峰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互联网行业的一张闪亮名片。

这是长沙第五次举办岳麓峰会,本届峰会以“智能互联,于斯为盛”为主题,大会设置了新经济高峰论坛、智慧云教育生态论坛、智造谷智能制造与工业云论坛等主题论坛。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58集团CEO姚劲波、易宝支付CEO唐彬等行业大咖齐聚一堂,热议智能互联,分享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和经验,共谋智慧未来。

数据显示,2014年到2016年,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和互联网企业的增长超过100%。2014年,长沙出台《加快推进移动互联网发展2014-2016年行动计划》。3年来,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初步形成了产业链之势。2017年,全省纳入统计的移动互联网产业营业收入达845亿元,同比增长43%。截至2017年底,湖南在A股上市的软件和互联网企业共12家。

在扶持政策密集出台、企业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不止长沙,全湖南省对于人才的需求逐年增高。仅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从业人数就突破了15万人。如何让更多的高新人才在长沙扎根,也成了参会嘉宾们热议的话题之一。

易宝支付CEO唐彬在接受湖南卫视采访时提到:“易宝支付总部在北京,在全国设立了30家分公司,我们每年都会在湖南招聘人才,这几年的大趋势是很多人才希望留在湖南。这与湖南独特的优势也是分不开的。”谈到未来的人才引进趋势,唐彬认为,“杜家毫书记提到的互联网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而在互联网进入深水区的今天,以第三方支付为先锋队的互联网金融促进了云计算和大数据等金融科技的发展,未来,支付企业将持续扮演创新的主导力量。支付方面的人才是一支不容忽视的金融科技主力军。”

据了解,未来五年,长沙将投百亿资金深入实施“芙蓉英才星城圆梦”推进计划,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此外,还将组建规模不低于80亿元的各类产业扶持基金,计划吸引储备100万名青年人才就业创业。而本次岳麓峰会所带来的积极信号,也预示着湖南未来在移动互联产业将持续产出更大的成果,打造成中国乃至全球互联网的示范区。

易宝支付作为国内行业支付的开创和引领者,成立15年来,长期坚持“聚焦关键行业”的核心战略,多年来致力于助力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升级,服务商家超过百万。同时, 易宝支付已经在湖南有自己的布局,并且成果初显。未来,易宝支付也会顺应趋势,支持湖南本土的创新,吸引更多精英人才回湘创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