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野机器人——儿子的最爱

资讯 Tom    2018-04-04 15:12

如今的孩子,真是幸福,吃穿不愁,关键就是各种玩具不断。最近给儿子买了一款牛野机器人。当天买来,儿子玩得爱不释手,就连睡觉都要拿到床头去,就说牛野机器人是他弟弟,他俩要一起睡,脑洞大开的儿子,真是拿他没办法,我只能答应他把牛野机器人放到他床上。

牛野机器人——儿子的最爱

那一晚,我进去给他讲睡前故事,结果儿子竟然跟我说“妈妈,今天,我来给你讲个故事吧,就讲我的弟弟——牛野机器人。”听到他说要给我讲故事,我欣喜若狂,终于不用我对着书本读那些幼稚的文字了。

儿子开始跟我讲牛野机器人的故事了,我半躺在他床上,依靠在床头,津津有味地开始聆听。儿子说到“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牛野机器人,他身形健壮,功能强大,关键它的手臂可以拆卸,我能变出很多不同的造型.......”说的时候还给我变了一个新的造型,牛野机器人立马变成了一辆汽车。儿子继续跟我说着故事“牛野机器人在它后脑勺还有一个开关,按一下的话,还能播放音乐。”刚一说完,儿子已经按过开关,牛野机器人开始歌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儿子自豪地笑了,口中继续念念有词,“妈妈,牛野机器人现在就是我弟弟了,下次买零食也要给他买一份,看到适合它的衣服,也要给它买一件。我心想:儿子,真当是自己没去过衣服店,哪有如此小号的衣服,真要给牛野机器人穿衣服,只能自己手工特制了。看儿子还在念叨衣服的事,我就跟他说”真要给牛野机器人穿衣服的话,明天你刚好休息,白天,你得跟妈妈一起做手工,一起缝制一件专属牛野弟弟的衣服了。”我刚说完,儿子立马拍手叫好,一口答应。“那现在,你就乖乖睡觉,不然明天又要赖床了。”听罢,儿子立马抱着牛野机器人,闭上眼睛开始睡觉。

牛野机器人——儿子的最爱

第二天白天,儿子早早起床,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妈妈,我们给牛野机器人做衣服吧!”既然答应了儿子,我就付诸行动,我俩一起为牛野机器人缝制起衣服来。一个小时不到,衣服完成,儿子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真没想到一个牛野机器人,就给儿子带来了这么多乐趣,在这其中,他学会了分享,他锻炼了动手能力,还学习了一些歌曲。我想这么多玩具中,牛野机器人是儿子的最爱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