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建美好人居环境,老板电器与万科采筑签署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4-04 15:34

3月30日,老板电器“无烟共创、筑梦领航”中央吸油烟机发布会上,老板电器与万科采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进入房地产工程合作的深水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副总裁孙英、国家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原副主任梁小青等近40位政府领导,恒大、万科、碧桂园等近200个地产企业代表和40多位来自科研机构的朋友以及近百位媒体朋友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表示,本次活动不止于发布一款新产品,重要的是提出厨房油烟治理的倡议,并呼吁大家共同努力治理厨房油烟。

与万科采筑的战略合作,是老板电器在工程领域的一大步跨越,同时也是厨电企业与房企共赢绿色环保未来的一次重要开端。

 

共建美好人居环境,老板电器与万科采筑签署战略合作

 

贯彻万科居住理念,推动“三好住宅”落地

2018年全国两会,“房住不炒”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房地产发展日益回归居住属性。同时,发展绿色建筑已成为地产业越来越明显的趋势。

作为地产业领军者,万科一贯主张,住房应该回归居住属性,房地产应该回归实业属性。并提出“只有以自住为主的市场,才能更稳定,有利于企业的长期发展。”因此,万科一直坚持“盖有人用的房子”。在万科的产品中,95%以上是144平米以下的普通住房。出于这种主张,万科也是行业内第一个坚持走全装修道路的企业——相对毛坯房来说,装修房的空置率要低得多。

创立32年,万科的发展始终基于人居环境的改善。万科还提出“三好住宅区”的理念,即品质住宅不仅要有好房子,还要有好服务、好社区,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

本次与老板电器签署合作协议的采筑电商平台,是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等联合发起的B2B建材采购平台,有地产采购界的“天猫”之称,致力于提高行业采购透明度,共建绿色采购标准,提升供应链产品与服务能力,助力行业供给侧改革。

万科采筑是一个以“互联网+”思维为基础的电商平台,因此准入门槛相对较高,需要经过供应商和第三方权威共同提交质检报告后方可进入驻,以此保证平台产品的价格优势和质量优势。借助“互联网+”,万科采筑更好地帮助企业完成优质采购的匹配,推动“三好住宅”的落地。

老板电器联手采筑共建无烟新环境

在房地产行业,万科一直引领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万科董事长郁亮曾表示,“企业不能只想着赚钱,而是要正确认识和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充分结合并不断强化自身的能力优势,做正确的事、重要的事,做力所能及的事。”

2016年,老板电器便以其行业领先的ROKI智能烹饪系统中标万科智能厨房高端产品线,与万科共同打造“全屋智能化系统”。

作为万科的合作伙伴,老板电器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为使命,与万科“盖好房子”的理念不谋而合。对于中央吸油烟机的研发初衷,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在发布会上谈到,“创造一款颠覆性的油烟机,让居民不再因为排烟不畅,回烟串味,油烟机噪声大而困扰,让城市环境不再因为油烟排放而加剧污染。”为解决城市油烟治理难题而付出,为提高住房品质而努力,力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这正是老板电器的想法。

老板电器旨在与万科采筑强强联手,打造“零油烟”社区,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人居环境,共建未来美好生活。发布会上,包括老板电器、万科在内的与会企业及机构共同倡议,政府部门、科研机构、房地产商、厨电行业要一起携手,共筑无烟新环境。

 

共建美好人居环境,老板电器与万科采筑签署战略合作

多方合作,不仅是对“住好房子”的实践,还是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未来必将会有更多领先企业加入,共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