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姻亮红灯?破镜重圆公司康纳教你处理第三者的最佳方式

资讯 Tom    2018-04-04 16:30

近日,一则关于正室智斗小三,利用合法手段,追回出轨丈夫用夫妻共同财产给小三买房买车用款的新闻热传。网络上讲述妻子智斗小三挽回婚姻的帖子和新闻可谓数不胜数,仅仅就这几天,类似的新闻诸如“林丹孕期出轨”“怀孕小三穿婚纱大闹婚礼”“丈夫向儿子借21万给小三买车”充斥了各大报纸版面。当结果变成第三者、丈夫名誉俱毁、家庭破碎,三败躯伤,妻子们虽一时顺了气,静下心来,却又想起挽回爱情、拯救婚姻的初衷。

其实,当婚姻出现第三者,自己的枕边人出轨了,你需要先考虑三个问题:

夫妻关系是否深厚?丈夫值不值得挽回,够不够重视家庭?夫妻之间生活上的交集多不多(比如共同财产、朋友圈)?

当这三点都是肯定的回答时,破镜重圆公司康纳教你如何应对小三的挑衅,挽回出轨的丈夫。

婚姻亮红灯?破镜重圆公司康纳教你处理第三者的最佳方式

一、小心第三者的“离间计”,坚守正室的有利地位

面对小三的挑衅,怒火下做出的行为正中了小三的离间计。

丈夫出轨,对于妻子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这时突然接到小三挑衅的电话或者信息,更加是怒不可遏。但如果因为怒气而做出冲动的事来,只会助长小三的气焰,让你在丈夫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所以,在遇到小三挑衅时,一定要沉着冷静,你可以故作什么都不知,也可以感谢她帮你照顾丈夫。小三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目的,自然就不敢再轻易打扰你。

当然,想要挽回,妻子最应该做的事是找到丈夫出轨的原因。著名复合大师、破镜重圆公司首席情感导师康纳,在接受香港《南华早报》关于小三劝退师这一行业采访时曾表达自己对出轨的看法,“人们之所以会出轨,是因为他们的婚姻中存在缺失——不论是性需求,还是尊重,或者爱的缺失。”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操作,让你的挽回更加顺利。

婚姻亮红灯?破镜重圆公司康纳教你处理第三者的最佳方式

二、快速修炼吸引力,让小三知难而退!

第三者,是你们婚姻的一面镜子,照映出你的缺点和不完美。

因为小三的出现,让丈夫在无意识中拿你的缺点和小三的优点,结果发现,小三更能满足自己的需求,由此对你更加冷漠。要挽救自己的婚姻,妻子应该提升自己的价值,改变自己的外在和内在,丰富自己的生活。当丈夫发现小三有的你也有,小三没有的优点你也有时,就会主动疏远小三。再加上你的努力,小三很快就会意识到丈夫已对她无意。

当你重新充满魅力和自信时,也会吸引到其他异性。在安全范围内的异性刺激,不仅不会让你丈夫觉得你“骚”,反而能刺激你丈夫的占有欲,让他关注到你转变后高价值的一面,不再停留在过去的负面影响,变得更加关注你。当然,这部分的操作是需要大量的经验和知识作为基底的,尤其是对于“异性刺激”度的把控。

三、挽救婚姻最有力的武器:因你们的感情基础而让小三知难而退

要想彻底击退第三者的痴心妄想,最有利的武器是,让她感觉到你们的感情和牵绊有多深。

相处多年,你了解丈夫的喜好,从他的面部表情可以揣测出他的心情,你们有着共同的默契和美好的回忆,这些都是时间累积下的结果,而对于小三来说,这些都是她没有的优势。所以,要让小三知难而退,妻子可以通过增加丈夫的投入,让丈夫更加珍惜你们的感情。

破镜重圆公司导师,往往在帮助妻子挽回丈夫时,会让妻子找机会和丈夫旧地重游,最好带着孩子一起出游等方式,设计一些桥段和话术,去唤起丈夫对美好的追忆和向往,同时增加他出轨的内疚感,让他愿意花时间投入到妻子和家庭。当丈夫更愿意花时间陪伴家庭,那么着急的就是第三者了。与此同时再通过比如“离情法”“离间法”等方法进行小三分离。

越是遇到小三挑衅,越要沉住气应对。破镜重圆公司康纳表示,“幸福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婚姻幸福更是如此,它需要你去把握。挽回感情不是在挽回某个人,而是挽回自己获得幸福的能力,否则你跟谁在一起对方都可能出轨”。时常反思自我及关注对方需求,同时不忘同步提升,才是维持婚姻、防止小四、小五插足的根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