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明五一小长假去哪玩?一家民宿盘点京郊游10大好去处

资讯 Tom    2018-04-04 16:40

都说“烟花三月下扬州”,江南景色虽美,但北京及周边的朋友们倒也不用艳羡,因为京郊游亦是不错的选择。清明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此时正值北京一年之中气候最适宜,景色最美的时候,趁着假期到郊区踏青登山、游湖赏花,俯瞰大好河山是最好的不过的了!一家民宿特意盘点了京郊十大人少景美的好去处,保证让大家玩得流连忘返,不亦乐乎!

清明五一小长假去哪玩?一家民宿盘点京郊游10大好去处

1. 房山区——十渡

著名的十渡景区位于房山区拒马河中上游,距市区约100公里,素有“北方桂林”的美称。春季的十渡景色甚好,可以约上三五好友来此爬山、骑马、划竹筏、烧烤,是聚会玩乐非常不错的选择。

2. 延庆区——野鸭湖

野鸭湖位于北京市延庆区,是华北最大、北京唯一的湿地鸟类自然保护区。湿地公园超适合全家郊游野餐,可以看到很多野鸭和鸟类。租一辆自行车环绕着湖边走走,既欣赏了美景又可以放松一下!

3. 延庆区——百里山水画廊

百里山水画廊景区位于延庆区东北部千家店镇,因其涉及滨河环线112华里而得名。山水画廊四季景色如画,春日最佳。其中燕山天池、硅化木国家地质公园、乌龙峡谷等几个景区十分瞩目,景色尤美。

4. 平谷区——石林峡

没时间去张家界?来平谷石林峡就好啦!爬爬山,赏赏景,累了的话还可以坐缆车哦!这里的UFO空中玻璃观景台供你体验一次特殊的奇幻旅程,如果你喜欢玻璃栈道,来这里肯定不会错。

5. 门头沟区——百花山

登上百花山顶,眺望远方,视野格外开阔。山间的花朵已经陆续开放了,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去百花山草甸看看,沿途草甸连绵,景色优美,绝对是春日里的一抹好风景。

6. 昌平区——蟒山公园

莽山公园的森林覆盖率为96.5%,因其山势起伏如大蟒得名。园内主要有石雕大佛、十二生肖、彩绘长廊等景点,是全家、朋友一起出行的不二之选。

7. 顺义区——七彩蝶园

七彩蝶园是亚洲大型活体蝴蝶观赏园,养殖名优蝴蝶30余种。不仅有多种多样的蝴蝶,还有很多拓展活动可以参加,比如有手工坊、科普展、DIY……超适合家长带小朋友一起参观游览!

8. 怀柔区——雁栖湖

作为APEC的举办地,雁栖湖的景色绝对怡人。清澈见底的湖水,外形像初升太阳般的酒店,清新的空气都是踏青佳地。还可以去栈道健走、爬山、体验各种游乐项目。总之,依山傍水,实在难得。

9. 密云区——云蒙山

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密云城区西部,主峰海拔1414米。由于山上和山下会有一些温差,爬山时一定要穿好应季的衣服,并做好防晒!

10. 密云区——古北水镇

北方的江南水乡,小桥流水的江南风情在这里便可体验到。泛着小舟行与古镇中,别具韵味,夜景更是美轮美奂,不容错过。如果体力充沛,可以去司马台长城游览一番,站在高处俯瞰,整个古镇尽收眼底,十分壮观。

清明、五一小长假,来这几个地点绝对不会错!春光大好,京郊游走起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