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巡:端午假期还早?再不订票就晚了!

资讯 Tom    2018-04-04 17:34

五一假期马上就要来临,这个时候还没有制定出境游计划的游客已经很难买到价位合适的机票了?别担心,天巡《2018最佳订票时间》为你总结了五一出行最高性价比订票攻略,让国内出境游爱好者们可以根据机票价格确定旅行目的地。

如果想在五一来一场出境游,却没开始订票,那么新西兰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从深圳出发,提前4周订票即可优惠51.4%,从杭州出发,提前2周订票即可优惠46.1%!接近5折的平均机票价格到新西兰的体验自然与纯粹之美,是不是很心动。此外,从杭州到洛杉矶,提前4周订票可优惠45.3%;从杭州到台北,提前4周订票可优惠24.9%;从成都到新加坡,提前三周订票可优惠22.5%。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这次不要再错过啦。

当然,如果在端午节有出行计划的朋友,现在可要抓紧时间订票了。天巡大数据告诉你在距离端午节还有10周的时候怎样订票最划算,并附赠旅行灵感,助力完美行程。

天巡:端午假期还早?再不订票就晚了!

提前10周预定从杭州到普吉岛的机票平均可优惠54.5%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岛上环境纯净,海水清白,有丰富的海鲜和热带水果,是一座著名的度假岛,被誉为安达曼海的明珠。普吉岛附近有珊瑚岛、皇帝岛、蜜月岛、皮皮岛、鸡蛋岛等多座岛屿,风景与风格各不相同,怎样玩都不会感到单调。

天巡:端午假期还早?再不订票就晚了!

睡到自然醒后到普吉镇感受当地的人文风情,商场逛逛买买伴手礼,做做SPA,海滩走走,江西冷逛一逛,吃吃当地美食,才是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泰国菜以其味道鲜美和原料新鲜而闻名于世,普吉更以口味奇特的海鲜产品而独具当地特色,地道的普吉菜在普吉的一些经典老店都可吃到。在普吉,海鲜无论以泰式、中式还是西式的烹饪都能保持海鲜原汁原味的鲜美。风味独特的干咖喱和新鲜的虾米,搭配普吉岛上出产的时令蔬菜。类似沙拉,但极具异域风情,这在新鲜热辣的口味里得到极致的体现,许多餐厅都把它作为自己的招牌菜。

天巡:端午假期还早?再不订票就晚了!

提前6周预定从北京到悉尼的机票可优惠34.6%

悉尼是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城市,旅游发展与交通配套非常完善,自然景观、美食、购物景点包罗万有,是一个世界大都会,因此许多朋友去澳大利亚的首站都会去悉尼。悉尼被誉为南半球的“纽约”,这里不仅汇聚了各国的美食及文化,还有动物园里萌萌的袋鼠和考拉;贝壳般洁白的悉尼歌剧院、邦迪海滩上刺激的冲浪和舒服的日光浴、阳光灿烂的雨林小镇,珍珠一样洒落在海岸线的珊瑚岛礁,古老而瑰丽的自驾公路,街头巷尾悠哉的慢生活中细品澳洲…尽显这座城市的魅力。

天巡:端午假期还早?再不订票就晚了!

除了悉尼,墨尔本、大堡礁、黄金海岸、凯恩斯、布里斯班等都在东海岸,旅行资源丰富,配套完善,公共交通和自驾游玩都非常便利,是初次澳洲行的首选线路方向。

提前10周预定从成都到吉隆坡的机票可优惠29.4%

吉隆坡位于马来半岛西南部,是马来西亚的首府,是一座新旧辉映、东方色彩与西方文明有机融合的新兴国际大都市,充满了多元文化的气息。既有现代都市的时尚气派,也不乏古色古香迷人风韵,市内典型的穆斯林建筑、中国式住宅以及英国殖民时期建筑星罗棋布,现代化的高楼大厦与历史悠久的村庄相互呼应。同时它还有着多元的文化,马来村、唐人街、印度街并存相依,相处融洽。

天巡:端午假期还早?再不订票就晚了!

马来西亚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阳光充足,气候宜人,拥有很多高质量的海滩、奇特的海岛、原始热带丛林、珍贵的动植物、千姿百态的洞穴、古老的民俗民风、繁华中深藏着历史悠久的文化遗迹。此外,暹罗米粉、娘惹菜、椰浆饭、罗帖、姆尔他葩…都是不可错过的经典美味。

关于天巡

天巡,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游产品。

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您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天巡从事旅游行业已达10多年,在英国、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和巴塞罗那设立了办公室,这些办公室的员工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每月超过6000万游客通过天巡的网站使用30种以上不同的语言查找航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