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资讯 Tom    2018-04-04 17:37

2018年4月3日,「中国晾.霸世界」晾霸十周年盛典暨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于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盛典的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委会秘书长张佳雪,中国智能家居联盟秘书长周军,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晾衣架委员会秘书长徐刚,中国智能家居联盟副秘书长王胜阳,晾霸品牌代言人、国际巨星景甜,张默闻全案策划集团董事长张默闻,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股东兼董事长汤智文先生、创始人陈凌云先生、创始股东兼总裁曹俊煌先生、创始股东兼总经理刘海辉先生、创始股东兼董事李爱群女士等重量级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及三十余家知名媒体也受邀参加了盛典。

自2008年发明国内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晾衣机以来,晾霸品牌已诞生整整十年。此次盛典上,嘉宾、经销商和晾霸一道共同见证了十年晾霸品牌的成长之路,专注做好智能晾衣机的匠心精神更是让在场所有人员为之动容。而由国际巨星景甜联名设计的晾霸智能晾衣机新品的发布,更是在现场引起热烈反响,引发行业热议。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中国晾霸世界

中国晾衣文化源远流长。历经原始——木材——新材料几个阶段。2008年,晾霸推出第一台电动智能晾衣机,开启智能晾衣新时代……

晾霸,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高端智能晾衣机”。在国内拥有1500多家专卖店,8000多个终端网点,覆盖包括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等600多个城市。在海外,产品远销德、法、意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行业标准起草者,晾霸拥有150多项国家专利,为行业之翘楚。

成立十年,晾霸将“中国晾”从一隅之地发展到全国乃至世界,不遗余力践行晾衣梦,推动中国晾衣文明进程,将引领晾衣文明走向世界,是连接中国和世界晾衣产业和晾衣文化的桥梁。

高层寄语放眼未来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晾霸创始股东兼董事长汤智文先生

汤总指出:今天是晾霸10周年的好日子!经过十年的深耕细作,晾霸完成了智慧晾衣品牌的加冕,体量越发壮大!感谢各界友人对晾霸一路的支持和厚爱,同时鼓舞所有的家人,凝心聚力,奋力向前!用实干迎接美好未来。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晾霸创始人陈凌云先生演讲

陈总回首过去,寄望未来:十年求索,砥砺前行,晾霸凝聚了每个晾霸人的奋斗和梦想。硅步成千里,晾霸谱新篇,晾霸十周年盛典,感恩每位同行人。寄望大家同心同德向未来,开创更美好明天。

让世界爱上中国晾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创始股东兼总裁曹俊煌先生演讲

曹总首先感谢各位家人、朋友前来参加晾霸10周岁的生日。峥嵘岁月,砥砺前行。十年里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飞速发展,无数巨人倒下,又有无数人站起来,晾霸有幸参与了全过程并为推动智能家居进步做出自己的努力。

而这十年,晾霸只做了一件事——专注高端智能晾衣机,专注才能成就伟大,专注让晾霸成为智能晾衣机行业标准起草者、行业的领跑者!以科技之名,让世界爱上中国晾。

张默闻策划集团创始人张默闻老师在大会上做《霸霸的力量》的主题演讲,为大家讲述晾霸的品牌之路,句句攻心、震撼全场。经过一年的发展,产品霸气、渠道霸气、品牌霸气、培训霸气的晾霸已经成型,霸气的力量带给了晾霸全新的活力,引领晾霸走向世界!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晾霸不断拓宽智能产品体系。晾霸的每一次创新升级,都在突破行业认知。晾霸营销一部副总吴俊先生为大家做了《智联未来》的新品类发布主题演讲。叙述了晾霸未来的智能产品系列,尖端的技术、智能的体验,将大家带入了未来智能世界。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创始股东兼总经理刘海辉先生《新工匠新国货》主题演讲

新时代,新超越。晾霸用新工匠精神,打造新国货!让涵盖新科技、新概念、新设计的新产品不断提升家人的生活品质。

刘总向所有来宾隆重推介了晾霸新品——晾霸智能晾衣机风神K3和母婴机Q5、还有行业尖端科技新品金领X90。

风神K3:凝结晾霸十年智能科技,六组风机风神级大风量!不仅实力强大,而且颜值爆表,由人气女王景甜联名设计,高端时尚无人能及。

母婴机Q5:晾霸十年,特别奉献,母婴机Q5,行业创新“唤醒+命令”模式语音智控技术,只要对晾霸Q5母婴机发出“小晾你好,开启烘干”、“小晾我要消毒”等指令,晾衣机即会自动开启烘干、消毒等模式;还有遇阻反弹安全设计,遇到障碍物会反升10CM;设立母婴夹,BB衣服可与其他衣物分开晾,避免交叉感染。全面升级亲子家庭的智能晾衣体验。

金领X90:集合智能晾衣机众多黑科技,全新APP可自动设置晾衣时间,私人定制晾衣更科学;可实时监控,外部闯入,手机APP会自动报警。未来式的晾衣概念,惊艳全场。

景甜、大咖分享特别趴

在新品介绍后,晾霸的代言人景甜在《赞赞新时代》歌声中盛装出场,为新品站台打call。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景甜霸气跨界设计风神K3

景甜展示了她亲自参与设计的产品——风神K3,并与大家分享跨界做设计师的独特体验,将全场推向高潮。当在聊起参与风神K3设计的初衷时,景甜大方坦言,“通过这两年的接触,了解到晾霸的产品一直专注于细节与品质,这点特别打动我。“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景甜表示,荣幸参与风神K3联名设计,它可以把我自己对待家居生活的要求在智能晾衣机上变为现实,所以我认为这次跨界体验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家居生活私享会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来一次家居生活私享会!主持人时尚专栏作家,资深媒体人张君会女士。晾霸集团创始人陈凌云先生、晾霸集团总经理刘海辉先生、张默闻策划集团董事长张默闻先生3位嘉宾就“家居美学”/“智能和家居的关系”话题开展一场家居生活私享会。

十周年爱相连

在前进的路上,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积极开拓市场,带领团队乘风破浪、开疆辟土,用行动不断巩固和刷新高端晾衣机占有率,吹响了晾霸和同类品牌在竞争中胜利的号角,为晾霸的蓬勃发展竖起了卓远的一面旗帜。大会上,晾霸为他们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优秀经销商涌现,拼搏铸就荣誉

合作伙伴全力支持火爆签单再创新高

此次大会晾霸也对陪伴晾霸风风雨雨一路同行的经销商们表示由衷的谢意,并对过去一年成绩出色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会议现场,晾霸内销部总监马俊炼公布了最新优厚的营销服务政策。马俊炼表示,晾霸将对一直跟随晾霸的代理商给予市场服务、订货政策、促销活动、专业管理到培训操作等五大方面,全方位保证代理商的利益。

一位晾霸的经销商激动地向记者表示:我做晾霸已经十年了,每一年晾霸都能给我带来一些新的惊喜。这次发布的几款新品我都非常喜欢,对于晾霸一直很有信心。今天这几位领导的发言,让我看到晾霸未来十年的发展前景,相信晾霸能发展得更好!

广阔的发展前景、优惠的招商政策,激发了全体晾霸经销商的信心。在最后的现场签单环节,经销商们纷纷踊跃签单,气氛十分火爆。据会后统计,晾霸十周年盛典暨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的签单总额远超预期,再创签约金额增长新高。现场签单的火爆也无不印证着晾霸强大的品牌吸引力。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晾霸十周年现场 风神K3和景甜一样闪亮

此次「中国晾.霸世界」晾霸十周年盛典暨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标志着晾霸2018年度新品成功发布,也标志着晾霸下一个十年品牌的全新起航。前十年,晾霸与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共同发展,让高端智能晾衣机从中国走向了世界,未来十年,晾霸将适时而变、开拓创新,让更多智能家居产品走向世界,助力晾霸品牌全面腾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