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获最佳女演员 老公邓超诙谐祝贺

资讯 Tom    2018-04-09 15:03

第31届电电视剧“飞天奖”暨第25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于4月3日晚在宁波举行,孙俪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孙俪获最佳女演员奖项 。当晚,邓超通过微博晒孙俪领奖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孙俪老师您身后一定有一位伟大的男人吧?!

孙俪获最佳女演员 老公邓超诙谐祝贺

4月3日晚,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宁波举行,孙俪获最佳女演员奖,继获得2次金鹰奖、2次白玉兰奖之后,集齐电视剧三个最高奖项。作为中国电视剧唯一的国家级政府大奖,两年一届的“飞天奖”的视帝与视后争夺一直备受瞩目,孙俪最终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斩获奖项,颁奖词赞其“准确把握人物发展脉络和内心世界的丰富层次,于轻盈机敏中透出坚定沉着,生动描摹出时代风云变幻下女主人公的成长轨迹”。

孙俪获最佳女演员 老公邓超诙谐祝贺

当天陈宝国和张嘉译作为最佳女演员奖颁奖人,在提到孙俪时也满满称赞,表示“在这么大的篇幅和制作周期中难得可贵的是,演员状态的把握一气呵成,很多细节的处理精心设计但不着痕迹,看的出来她是在用心演戏。”

最终揭晓孙俪获最佳女演员后,领奖时她先是感谢《那年花开》导演与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并用与等等小花日常对话为引分享了一段十分实在的获奖感言“特别想告诉小朋友们,告诉所有人追求自己的梦想,坚持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定会得到表扬和认可”,并谦虚表示自己“会更好更认真地演戏,争取去做一名更优秀的演员”。此外孙俪还在现场向制作人及导演们“自我推荐”了一把“我的孩子都已经长大了,我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去拍戏了,好的剧本快速砸向我”,一番幽默的话语也逗乐了在座的同行好友们。

孙俪获最佳女演员 老公邓超诙谐祝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