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OS超级节点竞争达高潮,科达股份联手JRR入场

资讯 Tom    2018-04-27 09:56

如果问区块链领域最近什么最火?圈内十有八九会回答:EOS。随着越来越多全球范围内EOS社区、币圈大佬、投资人宣布加入EOS超级节点竞选,这场关于技术、资金、用户的较量愈发白热化。

近期,币安天使投资方JRR Crypto联手科达股份组建 EOS JRR全球共治联盟,并通过了重重审核,正式宣布参与竞选,正式把这项竞争拉向高潮。

据快链星球报道, EOS JRR全球共治联盟致力于打造基于EOS的应用生态,并提供包括项目孵化、开发培训及社群运营在内的一系列服务。通过EOS JRR独特的社区自治计划,可以将超级节点的运营权真正返回到所有社区参与者手中,利用高活跃度的群体智慧,为EOS生态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EOS超级节点竞争达高潮,科达股份联手JRR入场

被称为“区块链圈高盛”的JRR Crypto成立于2016年,在瑞士注册,致力于打造全球首个区块链世界的“分布式投行”,下设投资银行、基金、私人银行、交易所四大业务板块,其中JRR Capital为区块链产业基金,可以对全球优质区块链项目进行投资。JRR Capital也是全球最大数字货币交易所币安的天使投资方。

科达股份为A股主板首家数字营销集团,致力于营销服务与技术数据的完美结合,围绕“数据、流量、技术”打造科达营销云,构建数字营销行业的全能力领军者。科达股份也是数字营销行业区块链探索的先行者,独创“营销数据区块链+媒体入口+产业基金+研究院”多路并进的模式。利用区块链技术设计“营销链”,整合分散的数据,为营销云中的DMP提供支持;同时成立区块链媒体平台,把握流量入口;并与JRR、嘉楠耘智等区块链资深玩家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基金、研究院等形式把握行业机会与早期红利。

JRR、科达股份两大巨头联手入场,撬动的资源更是可谓加成级扩散。JRR拥有成熟的运营经验与丰富用户资金资源,科达股份则在区块链技术方面实力雄厚,这两家是否能成为21位超级节点获选者,获得EOS每年增发5%的收益中的大部分、以现EOS价格折合上亿元人民币的奖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