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世新影集团 —— 立足中国 走向世界

资讯 Tom    2018-04-27 09:54

盛世新影集团成立于2015年,至今已是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新型文化产业集团。通过整合国内外市场资源,成功开发多维度创新商业模式,形成了完整的商业生态闭环。集团旗下的国际化品牌“优乐中国”发展至今,已建立起覆盖16大领域的全产业链生态体系,衍生出优乐影业、优乐健康、优乐音乐、优乐资本、优乐教育、优乐科技、优乐广告、优乐实业、优乐旅游、优乐味道、优乐创意、优乐国际、优乐公益、优乐体育、优乐星空智能超市、优乐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联盟16个业务板块,并与澳洲中联集团、中投新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立了中澳文化产业发展基金。

盛世新影集团成立以来,不断扩大与国际电影界的合作交流,努力促使中国影视艺术最大限度地活跃于国际舞台。此外,集团旗下的优乐影业已投入拍摄百余部优秀中外影片,包括《家的守望》、《在你身边》、《继父》、《浴火重生》、《外婆的米粉店》、《子承父业》、《老有所依》、《读你》、《南京南京》、《历程》、《与你无关》、《到沙漠来看海》、《我的特工爸爸》、《英雄本色》等。盛世新影集团还与多家好莱坞电影公司、国内外知名媒体、影视高校等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中有美国时代华纳、环球影业、CCTV、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等。

盛世新影集团除了在影视产业取得的瞩目成绩,还在体育、旅游、科技、音乐等多个优势领域成功投资多个大型项目,拥有阿拉善沙漠汽车挑战赛、国际职业搏克联赛等国际著名体育活动资源,开发建设优乐星空文化主题公园、华夏微电影小镇等多个旅游项目,拥有“云智能多媒体终端系统”等多项软件著作权,旗下优乐音乐已成功推出众多优秀音乐作品、歌唱演艺人员及大型音乐活动,旗下优乐国际为设立三大国际专项基金,并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成立优乐中国文化产业投融资联盟。值得一提的是,该集团还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公益、教育领域,成功筹办中华孝道园、“雷锋联盟”等多个慈善项目,成功运营北京大学优乐星空国际基础教育项目、儿童未来城等文化教育项目。

关于企业的未来发展,盛世新影集团表示,将会始终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践行“价值发现,科学投资,做价值增值的杠杆;资源融合,快捷运作,做资源配置的平台”的企业宗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承担起“传播中国文化,提升中国国际影响力”的使命和责任,向着“创建一流的投资管理公司”的奋斗目标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