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质酷!全星餐饮携手EDC打造一场极尽奢华的电音盛宴

资讯 Tom    2018-04-27 09:53

2018年4月29日—4月30日,上海全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作为上海EDC电音节重要的合作伙伴,携三位著名米其林二星主厨为电音节全程提供米其林餐厅二星级别的餐饮服务,一起为全球歌迷打造一场极尽奢华的电音盛宴!

质酷!全星餐饮携手EDC打造一场极尽奢华的电音盛宴

强强联手,创造第一个中国米其林电音盛宴

EDC(Electric Daisy Carnival)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电音节,首届始于1997年的美国,距今已有21年的悠久历史!现在,EDC已然成为了全世界Raver狂欢圣地,而中国上海即将成为继英国、墨西哥、印度以及日本后又一个拥有EDC分站点的国家!每年,都会有世界级的嘉宾前去赴宴,今年也不例外。从已曝光的阵容来看,本届EDC 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将会邀请到Deadmau5、Martin Garrix、Hardwell、Illenium、Tchami、W&W、Malaa等知名DJ和艺人,阵容可谓不容小觑!

质酷!全星餐饮携手EDC打造一场极尽奢华的电音盛宴

而作为合作方,全星餐饮一直以打造米其林品质餐厅为己任,旗下有米其林餐饮品牌投资与孵化,米其林厨师商务经纪,米其林餐饮为核心的商业地产运营三大主要业务线。目前,公司旗下现有seul&SEUL、喜粤8号等多个米其林和准米其林合作的餐饮品牌。其中喜粤8号品牌仅用了2年的时间就摘得米其林二星评级,更被《米其林指南 上海 2017》评为最具备性价比的米其林餐厅,也是此次为EDC电音节提供服务的主力餐饮品牌。全星餐饮的加入,意味着中国首届供应米其林级别的电音节即将诞生!

全能型管理团队,打造一流餐饮品牌

那么在短短时间内就取得如此卓越业绩的背后,究竟有多少藏龙卧虎呢?

全星餐饮管理团队是由深谙米其林评星之道、餐饮管理、市场营销以及餐饮品牌塑造等多方面的精英组建而成。并且拥有国际最优秀连锁化餐饮打造团队及顾问,协助品牌制定整体连锁化解决方案。在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公司不仅打造出seul&SEUL、喜粤8号等多个知名餐饮品牌,还汇聚了全球优质的商业地产、媒体、供应商等资源,甚至成功签约下新加坡米其林2星主厨Chef Johnny、上海米其林2星主厨Chef Jian以及荷兰主厨Joris Bijdenijk等众多米其林主厨。他们分别在法式料理、港式料理和新派荷兰菜系等领域各有所长,并在餐饮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当然,参加上海EDC电音节的朋友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有机会亲自品尝大厨们的精湛厨艺,体验全星餐饮带来的味蕾冲击!

质酷!全星餐饮携手EDC打造一场极尽奢华的电音盛宴

这是EDC首次入驻中国,也是中国企业向世界展示自我优势的机会。全星餐饮必定把握此次机遇,让中国乃至全世界了解全星餐饮“美味,纯粹,健康,精致至上”的文化理念,塑造米其林中国餐饮多品牌集群。

2018上海EDC电音节,集品质与酷炫为一体的奢华电音盛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