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小Biu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全屋操控惊艳全场

资讯 Tom    2018-04-27 09:30

4月26日,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重庆拉开序幕。苏宁小Biu智能音箱重磅亮相展会,并以超强的智能家居掌控能力,吸引了参会者纷纷驻足体验。

苏宁小Biu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全屋操控惊艳全场

语音操控全屋智能,动动嘴就能开启懒人新生活

在模拟智能家居场景的苏宁展区,苏宁小Biu“端坐”在茶几上,小巧时尚的外观设计与现代家居完美融合。当然,除了靠颜值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目光,小Biu强大的智能家居操控能力,更是让大家惊叹不已。

苏宁小Biu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全屋操控惊艳全场

“小Biu,小Biu,打开空调”,小Biu立刻回应并打开了空调,同时还能按指令对空调温度进行调控。除了空调,小Biu还给大家演示了对空气净化器、智能电视等家电产品的智能控制。凭借强大的远场语音交互和智能家居操控功能,苏宁小Biu俨然成了整个家庭环境的智能语音指挥中心,丢掉遥控器也能轻松掌控全场。如此强大的小Biu自然引得参会者的争先体验。

开启离家回家模式,小Biu智慧陪伴让家更温暖

当然,在智能家居操控方面,小Biu的超能力还远不止于此。源于对用户体验的深度洞察,苏宁小Biu不仅能实现对单个家电的控制,还真正深入到了用户的生活场景中。比如,小Biu在此次展会现场就展示了贴心的“离家”和“回家”场景模式。

苏宁小Biu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全屋操控惊艳全场

现场对小Biu说“小Biu小Biu,我出门了。”相关的智能家电就会自动关闭;对小Biu说“小Biu小Biu,我回家了”,小Biu就能开启空调、净化器等设备。一开一关之间,体验者无不被小Biu强大的“指挥能力”折服。

据悉,苏宁小Biu可接入的智能设备从品类到品牌都很丰富,惠而浦、格力、长虹、海尔、美的等传统白色家电厂商的相关产品都包含其中,让小Biu的家居控制功能更具实用性。

布局智慧家居新生态,苏宁智能四大版块齐发力

据苏宁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小Biu展示的对智能家居的强大操控力,不仅是小Biu产品力的极致体现,更是苏宁对智能家居布局的缩影。随着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2018年苏宁旗下智能终端公司将重点围绕影音娱乐、智能家电、居家出行、健康安全四大版块全面布局智慧家居生态,抢占智能家居新风口。

苏宁小Biu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全屋操控惊艳全场

苏宁小Biu就是苏宁居家出行版块推出的拳头产品,接下来,苏宁智能终端公司还将继续推出智能窗帘、智能晾衣架、智能门锁、摄像头、儿童手表等独具苏宁科技属性的新品。同时,公司将全面推进智能家居产品与苏宁小Biu的语音交互,真正打造智能家庭新生态。苏宁智能终端公司透露,今年5月还将陆续推出三大系列人工智能电视,不断丰富用户的影音娱乐体验。

作为拥有30年零售经验、4000+线下门店、6亿会员的苏宁,在智能家居生态的布局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此次亮相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不仅是苏宁在智慧零售和智能家居方面的成果展示,更彰显出苏宁强势布局智能家居新生态的实力和决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