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国际荣获上燕中心杯全球“燕佳丽大奖赛”最具人气奖

资讯 Tom    2018-04-27 11:16

2018年4月25日由上海燕窝国际交易中心主办,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燕博会组委会)协办,上海市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信息有限公司、上海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创业投资中心(科创投)承办的上燕中心杯全球“燕佳丽大奖赛”颁奖典礼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V+国际荣获上燕中心杯全球“燕佳丽大奖赛”最具人气奖

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Mr. Mohd Ridzuan副总领事、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Ms. Nidya Kartikasari 领事、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馆Ms. Aschariya Juntaravong 领事、上海市农业发展促进中心殷文谦副主任、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顾振华会长、上市燕窝国际交易中心黄鑫总经理、上海香燕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等重量级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同时来自燕窝界众多知名企业以及几十家新闻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经过为期数月的层层筛选与投票,V+品牌创始人于丽雯摘得了“最具人气奖”的桂冠,V+王梦茹获得“人气佳丽奖”,V+团队荣获最佳团队组织奖等殊荣。现场,V+品牌创始人于丽雯女士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做了精彩分享。

V+国际荣获上燕中心杯全球“燕佳丽大奖赛”最具人气奖

同时,作为V+国际燕窝品牌联合发起单位的上海香燕食品有限公司与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燕窝产业联合会就战略合作达成共识,旨在促进燕窝文化知识的交流与传播。

V+国际荣获上燕中心杯全球“燕佳丽大奖赛”最具人气奖

2017年6月,《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2017-2030年)》指出,我国将于2020年将全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到20%。而近20年来,燕窝在国内属于消费的时尚品,即食燕窝在严格按照国家生产标准的前提下,经过工厂技术人员的研发,各项指标都符合国家检测的要求,使产品在保质、保鲜、长期保存等方面有了自己的优势,同时,即食燕窝方便携带、开盖即食,且规避了自己炖煮所带来的困扰,并将燕窝的口感及营养发挥到极致,从而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V+国际即食燕窝系列定位精准,由美国、新加坡、印尼、香港、中国五家公司联合投资同时打造海外市场中国即食燕窝制造的标杆、统一运营,国际品牌在全球各大城市和商场同步上市;把品牌价值作为公司发展第一位;以国内外的知名加工企业作为产品质量的保证投入市场;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多方位服务社会和消费者。

V+国际荣获上燕中心杯全球“燕佳丽大奖赛”最具人气奖

同时,V+国际即食燕窝系列产品紧跟“一带一路”的发展精神,以让中国制造、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目标。不断投入市场服务,把健康营养有质量的食品带给消费者。配合国际贸易丝绸之路,积极打造V+燕窝品牌优质形象,促进经济贸易发展,为人类健康生活食品品质保障发挥力量和贡献!

中国简一、印尼简一、美国简一、新加坡简一、香港简一与国内知名即食燕窝加工企业——上海香燕食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优质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口碑、丰厚的公司实力以及优秀的团队。V+初期投资800万,计划未来五年再投入数千万增值产品品种,将涉及更多健康产品,服务市场大众。六家公司将共同打造一个具有深远意义、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即食燕窝品牌走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