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嘉年华变身直播节 课程直播新锐品牌首次参展

资讯 Tom    2018-04-27 11:15

当线上主播走到线下与大众见面,往日火箭齐飞的直播间变成万人齐聚的江滩派对,满场的666成为了大家呐喊的口号,中国直播界最大规模的线下狂欢盛宴马上就要拉开帷幕。

定档小长假吸引年轻范

2018年斗鱼嘉年华再现武汉汉口江滩,定档于5.1三天假的嘉年华会在4.29日-5.1日期间带来3日欢乐派对,可以称之为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主播最多,游玩最全的直播界狂欢派对。

2017年斗鱼嘉年华最终达到35万入园人次,近500名主播,2550万直播观看人次,这些可观的数据是对于活动本身的认可,同时也意味着如今年轻人对于直播、ACG等泛娱乐内容的热衷潮流。

嘉年华变身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

斗鱼嘉年华变身直播节 课程直播新锐品牌首次参展

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是直播界的第一个重大节日,最初的斗鱼嘉年华到如今已经积累了庞大的粉丝群体,再加上游戏直播行业龙头的标签,2018年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一定让人不虚此行。

千名主播零距离接触

作为首届直播节,这次的整体活动内容上比去年丰富了3倍之多,满足不同粉丝的需求。同时,斗鱼还邀请了上千名主播共庆节日,届时一睹自己喜欢的主播将不再是空想。千名主播意味着什么呢?基本上在现场的话,走两步就可以和一个主播合个影。平日观众们支持自己喜欢的主播,终于能有一次机会和主播们面对面互动。这也体现了主播与明星的不同,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热爱直播的普通人,全凭热爱和坚持成为了让人欣赏的主播,观众与主播间没有距离的亲近感也正是直播行业的魅力。

映课——首个课程直播新锐品牌参展

斗鱼嘉年华变身直播节 课程直播新锐品牌首次参展

映课作为国内职业资格考试的领导品牌,以“在线教育+名师+互联网”核心品牌运营理念,深知年轻用户的互联网行为和习惯,映课与斗鱼的用户重合度高,都是年轻人最in的生活方式。

映课较之于老牌传统教育机构,更懂年轻用户,老师年轻漂亮,语速较快不拖沓,内容只讲干货不啰嗦,风格幽默不腻歪;产品使用起来更流畅、更有趣,全程可交互,避免单向输出式教学。

课程直播的教育模式帮助职业资格类备考考生快速提分和高效通关。同样作为在线直播的互联网产品形态,较之于斗鱼直播的鱼教频道,映课专注职业资格直播课程,更加细分和垂直,这也满足了当下对职业资格考试有刚需的考生人群, “要娱乐上斗鱼,想过关上映课”。

“映课”是深受考生喜爱的品牌,自上线以来成功服务近三百万考生,获得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复购率。上线不到一年时间,获得了由腾讯“回响中国”活动颁发的“ 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大奖。

斗鱼作为游戏直播行业的龙头平台,突破线上线下壁垒,成功打造行业性现象级活动,如今也成长为武汉地区新名片,尽管如此,斗鱼给人的第一印象被固化为“游戏直播平台”,其实斗鱼在教育科技板块早有布局和运营,此次斗鱼与映课的强强联合不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