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户学教育全职名师,让优质教育资源变得触手可及

资讯 Tom    2018-04-27 11:15

户学教育在线平台于2018年正式扬帆起航,承载了尚孔教育8年的教研成果,具备优质的师资储备资源,自主研发开创了1V4精品小班课程。

户学教育拥有一支专业的、高起点的、教学经验丰富的全职教师团队,均来自全国各大顶尖名校,由精英人才组成,拥有高学历和专业能力的任教资格。

户学教育全职名师,让优质教育资源变得触手可及

为了对学生和家长负责,所有教师上岗前一律经过严格筛选和专业培训,为每一位学生严选出高学历、高能力、懂考点、懂教学的全职名师授课。

为了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户学教育还为每位学生和家长配备了专门的课程规划师和课程顾问。专业测评每位学生的成绩水平,结合实际情况不断调整教学方案,针对不同阶段的学生制定个性化教学课程,及时跟踪记录学生的学习变化情况,阶段性反馈教学成果,快速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户学教育全职名师,让优质教育资源变得触手可及

户学教育的每一位老师都是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平等的对待每一位学生,教学方式丰富多彩,教学风格活泼有趣。

户学教育致力于打造初高中在线教育辅导第一品牌,拥有最优质的全职师资资源,致力于青少年在线教育事业发展,让更优质教育资源变得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