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青旅居倡导“有家有爱”度假理念,与你共享美好时光

资讯 Tom    2018-04-27 11:14

现代人生活忙碌,节奏紧张,越来越多的人渴望来一场度假。亚里士多德说“放松的假期,被认为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要素”。如何让度假变得更休闲惬意、身心放松,是北青旅居一直追求的目标。

大数据显示,在繁忙工作之余,近七成职场人首选度假作为减轻工作压力的方式。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愿意休假而不愿意加班拿工资。

北青旅居倡导“有家有爱”度假理念,与你共享美好时光

目前中国已进入新标准度假4.0时代,服务体系需依据消费者需求,整合各方资源,汇集自然、人文、原生态于一处,满足全家庭式、365天多元化体验,让消费者深度享受度假生活。

不同人群有不同的度假需求,年轻一代偏向高层次的出游形式,宁静的优美环境、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和高品质的服务是重要选择要素。对于孩子们来说,最美好的时光是和家人一起,在自然城堡里释放天性,和父母探索世界、快乐成长。老年人更喜欢有家一样感觉的度假目的地,可以增进身心健康,更好地融入当地生活。

北青旅居倡导“有家有爱”度假理念,与你共享美好时光

长期以来,北青旅居通过品牌和品质的升级,为大家打造质优价美的度假住宿平台,带给会员家一般的居住体验。让温馨、专属、健康的主题度假生活成为一种时尚,一种归属。游憩设施、

此次,北青旅居与龙湖地产合作的烟台葡醍海湾度假基地将于5月18日精彩绽放。基地位于烟台牟平区养马岛度假区,这里有为年轻人定制的阳光沙滩排球、足球、5km环岛双人骑行、马术表演和赛马体验,还有为4-12岁的儿童提供不同种类的课程、海星乐园、小火车观光等美好的亲子时光。养生堂讲座、私人理疗、水上垂钓等活动都是适合老年人的休闲度假方式。同时基地内还有樱花、紫藤花、薰衣草相继开放,可在不同季节观赏漫步。

北青旅居倡导“有家有爱”度假理念,与你共享美好时光

北青旅居作为中国度假行业的探索者,由万方集团(股票代码:000638)、北青传媒集团(港股代码:01000)法制晚报社、深圳航空地产公司行业巨头共同创立,具有国有企业保障、上市公司资金支撑、强大的媒体法律资源支持,让消费者享受悠闲欢乐的度假时光,拥抱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