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动的味道·厨语》美的厨语变身现实版“解忧杂货店”

资讯 Tom    2018-04-27 11:48

4月21日,在爱奇艺平台播出的第四期《心动的味道·厨语》中,作为独家冠名赞助商的美的厨电将厨语打造为现实版“解忧杂货店”,尽显美的厨房电器产品的强大功能,明星、粉丝与一系列美的高端厨电产品上演“解忧”小剧场,除了开解“心事重重”的顾客外,厨语也征服了众多对美食有着深层热爱的骨灰级用户。

《心动的味道·厨语》美的厨语变身现实版“解忧杂货店”

美的厨语,解你诸多厨房烦恼

据悉,在本季《心动的味道·厨语》中,明星所有的美食制作均在美的厨语里完成,美的厨电将其重磅打造的体验式终端——“厨语”复制到节目录制现场,以其极致的体验和人性化设计,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被称为现实版“解忧杂货店”。

如具备跨界四合一功能的美的水槽洗碗机,为爱做菜不爱洗碗的用户解除烦恼,就连许愿官何楷成都吐露心声“以后洗菜,洗水果就都不用手洗了。”并表示不管是碗碟还是果蔬,关于“洗”的这些事都交给他用美的洗碗机来解决。

除此之外,美的免安装洗碗机精巧小身材,剽悍洁净力,解除年轻90后用户“蜗居”状态下,房间小厨房更小无法装下洗碗机的困扰;而作为深受用户喜爱的“一台会自己洗的油烟机”——美的发明蒸汽洗油烟机,110度高温蒸汽,清洁油渍毫无压力,为家庭主妇保持精致生活范的同时,省去厨房油烟烦恼。

由此可见,在厨语空间里,美的厨电产品不仅成为《心动的味道·厨语》节目中许愿官的好帮手,及他们共同努力经营好心愿便利店的见证者,也成为众多用户心中的“解忧杂货店”,助力于他们解除厨房中的忧心烦恼事。

实力种草,美的厨电获许愿官一致好评

当美的厨语里的各个产品组合在一起时,俨然已为用户呈现出了一个“解忧杂货店”。针对用户的不同困惑与需求,美的厨电都可以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且进行优化升级。美的中式洗碗机360度高强清洗,保持完美生活状态;美的嵌入式烤箱,拥有中心温控探针精准控温,轻松烹饪出专业级美味;而美的蒸立方,更是通过300度高温蒸、脱脂减盐等技术为用户蒸出营养与健康;美的FUN二代烤箱,具有AI图像识别功能,且内置高温耐温摄像头,轻松玩转美食烹饪!

可以说这是名副其实的“解忧杂货店”,就连心动许愿官们都被集体种草,纷纷向顾客推荐“美的还未上市的厨房小家电,超级好用!”

《心动的味道·厨语》美的厨语变身现实版“解忧杂货店”

美的厨电洞悉用户需求,从用户角度出发,对症下药研发出真正为用户解除烦恼的厨电产品。以“给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享受和体验”为初心的美的厨电,满足不同用户的解忧需求,用美食治愈人心,用烹饪纾解忧愁。它致力于用美食传递情感,倾诉心声,用烹饪为更多家庭带来幸福感,创造出适合不同家庭需求的体验馆,给不同用户带来最好的烹饪体验。

《心动的味道·厨语》美的厨语变身现实版“解忧杂货店”

经过前几天的经营磨练,许愿官们已经能够游刃有余应对便利店的突发任务和特殊情况,更练就了不少经营技能。刘也一改往日在店内默默干活的乖巧形象,实力推销便利店产品,更自编推销词“甜品、饮品、冰淇淋、珍珠奶茶、鲜榨果汁、进口零食护肤品”,搭配与孙芮精心排演的“店操”也在许愿官们的共同练习下迎来了首次表演。其他几位许愿官们又有了哪些新变化?美的厨语里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心动故事?4月28日12:00,美的厨电陪你一起锁定爱奇艺《心动的味道·厨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