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教无类——长沙大圆集团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

资讯 Tom    2018-04-27 13:12

有教无类,因材施教——这是长沙大圆集团自创立以来的办学初衷。数千年前,孔子提出了“有教无类”的思想。通过教育行业无数先贤的实践和传承,这一思想从先秦时代沿用至今,依然是教育界颠扑不破的真理。长沙大圆集团尊重每一个学子的不同需求,推行个性化和多样化的一对一教学方式,把受教育的机会传播给更多的人。

无数事实证明,有教无类、因材施教是最先进、最公平和最有效率的教学理念之一。拿提出这一理念的孔子为例,孔圣人门生3000多人,后来其中被称为贤人的多达72人,还有很多弟子称为了列国的大官,如此之高的成材比例,是当今很多教育培训机构无法企及的。

有教无类——长沙大圆集团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

然而,有教无类和因材施教被当下大多数人忽视。太多的家长不顾孩子的学习能力现状,不问孩子的个性需求,一味地要求孩子追求高分,达到世俗意义上所谓的“成功”。欲速则不达,在这种教学观念下成长的孩子,最终学习成绩都几乎很难提高。而那些大肆鼓吹升学率和所谓“精英班级”的教育机构,则更把“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教育真理抛弃的一干二净。这些机构完全无视不同学生差异的存在,用“一刀切”的粗暴方式进行教学,结果自然是收效甚微,甚至导致学生信心受挫,阻碍其健康的个性成长。

吸取了这些经验,长沙大圆集团在招收学员的过程中,坚定不移的以“有教无类”为指导,不问分数多寡,不问学习能力高低,只要是有学习志向、有学习梦想的学生,都会得到针对性的指导培训。

有教无类——长沙大圆集团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

在如今普遍推崇“学霸”、贬低“学渣”的风气中,长沙大圆集团这样的办学方针是极其难能可贵的。其可贵之处在于降低了教学的门槛,为公平教育和普惠教育做出了表率。

据了解,长沙大圆集团成立于2018年初,主要提供包括公务员考前培训、英语考前培训、幼师培训等教学服务,打造中国培训服务领先品牌。大圆集团重视师资力量和人才体系的培养,坚持“人才就是企业”的用人原则,建设理想的企业文化,并在培训的实践中不断丰富自身、发展自身,让优质教育在每个学员面前变得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