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盛典方兴未艾,斗鱼直播节再起波澜

资讯 Tom    2018-04-27 13:11

在如今“流量为王”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重视起了自身IP的挖掘及培养,在这方面,斗鱼走在了直播行业的前列。斗鱼将自身线上资源优势引入线下,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深入实施”直播+”“游戏+”战略,打造了具有自主IP的品牌活动,形成品牌特色,让用户更广泛地参与直播、享受直播、分享直播。

年度盛典风波再起 人才选拔源源不断

斗鱼于10月20日开启的斗鱼鱼乐盛典一直持续了三个月,直到今年1月举行了颁奖典礼之后才算尘埃落定。在颁奖典礼现场,阿冷、冯提莫、陈一发儿等超百位主播一一盛装出席,更有SHN48当红女子组合、全能女神韩雪等各路明星来到现场助阵。

年度盛典方兴未艾,斗鱼直播节再起波澜

当人们还沉浸在鱼乐盛典带来的震撼当中时,斗鱼又宣布了今年将在武汉举办的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的消息,一时间风波再起。直播平台举办线下聚会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像斗鱼一样坚持将这一盛会常态化、规范化却不多见,更值得一提的是,斗鱼总结了过去几届斗鱼嘉年华的成功经验,今年的斗鱼直播节将会在以往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将专属斗鱼的这一IP发扬光大。现场邀请到的明星阵容堪称豪华,周边厂商的赞助更是令人咋舌。

年度盛典方兴未艾,斗鱼直播节再起波澜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斗鱼10亿元打造“主播星计划”

斗鱼此次给业界带来的惊喜不仅是声势浩大的盛典本身,还有盛典背后的斗鱼发展模式。为了不断适应和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斗鱼在不断夯实“游戏”核心板块的同时,也在向“泛娱乐”延伸发展。斥巨资开启的斗鱼“主播星计划”效仿国外成熟的明星培养体系,以专业化、市场化的态度将主播打造成流量明星。无论是跨界联合还是创新IP的打造,斗鱼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的体验和更加丰富的直播内容选择。与强势的主播培养计划相配合的是,斗鱼正在将主播和内容从线上带到线下,挖掘无限的商业价值。

年度盛典方兴未艾,斗鱼直播节再起波澜

从往年的斗鱼嘉年华,到鱼乐盛典颁奖典礼,再到今年声势浩大的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都是斗鱼打通线上线下的成功尝试,更是斗鱼实施 “直播+”“游戏+”战略的具体步骤。一方面,线下活动能够让广大粉丝近距离与主播们接触,增强用户的互动体验。另一方面,线下活动的开展也能提升主播知名度,增强用户黏性,巩固用户对于平台的忠实度,形成闭环。

除此之外,作为武汉当地的龙头企业,斗鱼这一举措不仅有助于自身发展,对于带动武汉当地的旅游业起到的作用也是功不可没,让更多人了解武汉、热爱武汉,从而促进人才引进,无疑是一场双赢的博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