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性美学与卫浴空间的碰撞——吉博力亚太区旗舰展厅全面亮相

资讯 Tom    2018-04-16 09:25

2018年3月28日,吉博力GEBERIT亚太区旗舰展厅在上海正式开幕,全新亮相的展厅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及设计师呈现来自台湾知名设计师的顶级设计,同时也进一步诠释了“墙体是吉博力的好朋友”这一理念。摒弃传统概念实力创新,充满美感而又简约前卫的设计,将会给您带来全新的享受。

感性美学与卫浴空间的碰撞——吉博力亚太区旗舰展厅全面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郭侠邑先生结合吉博力品牌魅力,在设计中融入了诸多个性化的风格元素以及颠覆传统的创意理念,更优化的空间布局,更通透的视觉呈现,以艺术、建筑和空间完美融合,将空间下的人文情怀与自然元素的流动之水充分结合,独具匠心、时尚前卫,将设计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展厅以感性美学和理性建构空间概念精心打造,尤其是依托墙体最初的水泥灰色巧妙地设计,将墙前、墙中、墙后相互融合。

在建筑中,吉博力产品介入墙体的时间点远远早于其他卫浴品牌,可以说在墙面还是最初水泥状态时候,就能看到吉博力的身影。而灰色作为中性色,给人中庸、含蓄、时尚且高雅的感觉,经久不衰、大气耐看的颜色,它极大的包容性与内涵品位,正是吉博力所倡导和标榜的。

作为公认的"卫浴空间优化专家",吉博力的八大优化向来为业界所津津乐道,此次旗舰展厅更是将这些特质加以展现,在排水技术优化、卫浴层高优化、空间布局优化、清洁卫生优化、排水噪音优化、空气质量优化、生活水质优化、安装技术优化提供了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此次吉博力旗舰展厅在环境优化方面的努力与尝试也格外用心,清新淡雅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这便是世界第一大香精公司瑞士奇华顿为吉博力GEBERIT根据品牌调性特别量身定制的香氛,香气的灵感来源于中国式花园的清新淡雅与北欧森林的冷峻格调,基调、中调、尾调各有特色,从清新怡人到高贵沉稳,还原高品质生活,如同吉博力本身一样引人追逐。

这是感性美学与卫浴空间的完美碰撞,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向设计致敬,向经典致敬,吉博力将以此次亚太区旗舰展厅亮相为契机,不断创新,再创新的辉煌。

感性美学与卫浴空间的碰撞——吉博力亚太区旗舰展厅全面亮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