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到”APP跻身App Store商务榜Top10

资讯 Tom    2018-04-27 13:10

根据国内专业的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七麦数据显示,“找到”APP已经进入AppStore商务榜Top10。目前,苹果AppStore中国区的应用总数已经超过了250万之多,一款优秀应用被发现的难度在不断加大,而“找到”此次晋升商务榜前10,再次证明了职场社交存在巨大的市场需求,同时也进一步肯定了“找到”APP的实力和行业地位。让世界找到你——这是“找到”APP应用的初心和为之奋斗的目标。

“找到”APP跻身App Store商务榜Top10

商务应用APP备受追捧

AppStore的意义在于为各大应用开发者提供一个方便又高效的软件销售平台,吸引众多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参与其中,不断满足手机用户们对个性化软件的需求。据相关数据统计,近年来垂直领域应用得到了较快发展,尤其是商务应用备受追棒。“找到”APP是商务应用的典型代表,它是一个以职场、商业为核心场景的实名制商务职场社交平台,也是首个整合企业、机构和人脉的商业社交平台、以效率和结果导向的高效社交平台。

“找到”APP依托大数据与AI技术,帮助用户极速精准找到自己的目标对象,并与之建立有效联系、产生商业效益。这也是“找到”APP快速崛起的主要原因,它切实解决了人们商业社交中的棘手问题,满足了人们对于商务社交诸多要求,受到业界及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创新只为更好“找到”你

在“找到”,我们可以找到2亿商务人士、1.8亿企业数据和5亿条社会关系,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了解企业的不同信息,并直接联系该企业的相关人员,咨询合作、交易事宜。而企业主或该企业员工认证了企业信息,便可发布企业产品。其他用户一旦有需求,便可通过“找到”APP的“探索”功能来寻找到这些产品,“让生意找上门”。

“找到”APP跻身App Store商务榜Top10

除此之外,“找到”APP还可以找同学、找校友、找投资、找采购、找合作、找机会、找工作……无论你是上市公司高管还是中小企业老板,无论你是技术大咖还是商务精英,无论你是职场白领还是高校毕业生,无论你是谁想要找谁,“找到”APP都能帮你找到Ta。上线至今,每一天都有200多个行业、几千万的商务人士在“找到”实现他们的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