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Dx2108春季大会落幕,基因护肤话题引发热议

资讯 Tom    2018-04-27 13:15

4月21日,一年一度的TEDxFuxingPark2018春季大会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办,围绕本次春季大会的主题“Coherence(共振)”,12位来自全球各行业的杰出人物将会来到现场,带来数字媒体、人工智能、设计创新等时下最受关注的话题分享。基因护肤品牌UNISKIN优时颜创始人杜乐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围绕医学与健康,做出了题为“敬畏小事的力量”的精彩演讲,他所提及的皮肤基因检测的话题也引发了全场的热烈讨论。

TEDx春季大会的主题“共振”源于英文“Coherence”,一般来说,共振代表着一种“遥远的相似性”,春季大会中,代表着不同演讲者之间创造出的“相似的思维碰撞”。在大会“盒子里的猫”环节中,杜乐第一个发声,讲述寻常小事所产生的价值和创立UNISKIN优时颜背后的故事,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TEDx2108春季大会落幕,基因护肤话题引发热议
TEDx2108春季大会落幕,基因护肤话题引发热议

杜乐在演讲中强调,“我希望做一个探索者……通过先进的检测技术,精准的区分出每个人的皮肤差异,并以此来指导和帮助她们……从而在更前端,遏制住这些小事可能带来的后果,保持健康的皮肤状态。”

贯彻这一理念,杜乐创立了全球第一个针对中国人群的基因护肤品牌UNISKIN优时颜。作为新锐基因护肤品牌,UNISKIN优时颜倡导在全方面了解并量化基因层面及皮肤表型数据的前提下,再给到每个人各不相同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全新护肤理念

比起当前护肤品大多停留在皮肤差异的表面解释,UNISKIN优时颜先一步意识到,更应该进一步从基因和生理层面去挖掘真正的个性化差异,解读属于每个人独一无二的皮肤基因密码。运用前瞻的生物科学技术,UNISKIN优时颜基因护肤创造性将基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引入护肤品产业,量化分析皮肤的微观能力和宏观趋势,并通过自主研发专利算法,为消费者提供因人而异的“量化”护肤体验。

UNISKIN优时颜肌肤分子检测采用刮棒方式获取口腔唾液DNA样本,方便快捷。检测盒中还有通过国际认证专业科研医学级角质及油脂采集贴片,用于分析角质层健康状况、角质层色素沉淀和油脂分泌情况。

UNISKIN优时颜肌肤分子检测将通过国家基因检测权威机构——华大基因进行90万个基因位点的高通量自动化基因检测,配合UNISKIN优时颜开发的专利基因信息解读模型和对油脂和角质状态的专业皮肤实验室分析,再综合皮肤基因及表型的详细情况,最终,消费者可获得一份包含皮肤屏障功能、舒缓抗敏、控油、抗炎、美白等九个方面的皮肤基因潜能以及现况信息的皮肤综合分析报告,帮助她们了解肌肤当前问题及未来趋势。

TEDx2108春季大会落幕,基因护肤话题引发热议
TEDx2108春季大会落幕,基因护肤话题引发热议

全维度量化功效

根据基因在皮肤上表达的性质及特点,UNISKIN优时颜会根据对相关基因以及肌肤当前在敏感、抗衰、粉刺、美白四个方面进行肌肤全维度分析,并量身推荐护肤产品及生活方式建议。从检测到购买再到使用,无一不贯穿量化二字。

量化定制。UNISKIN优时颜坚持实时分析发现皮肤的显性与隐性问题,既不忽略现在的肤质状态,也考虑到基因对皮肤趋势的影响,另外还会融入生活习惯、周围环境对皮肤带来的影响。通过仪器、生物信息数据、自我评估多个维度数据量化皮肤状态,最终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皮肤解决方案。

量化肤感。肤感不分好坏,只有喜欢与否。UNISKIN优时颜基因护肤在对产品喜好性、描述性、差异性三个方面感官评价下,结合产品的配方和生产工艺,实现了将每个产品的肤感表现通过量化的方式呈现,方便消费者寻找且标记自己喜欢的基质。

量化功效。通过与皮肤权威机构华山医院合作,将核心功效成分组合结合体外细胞实验,充分验证其功效性及安全性。在此基础上,UNISKIN优时颜还将进行产品上线前的中小规模人群使用评测,以保证功效成分安全、高效。

全方位精准护肤

区别于市面上任何的护肤产品体系,UNISKIN优时颜通过皮肤基因检测、仪器检测、贴片检测及问卷,了解与你皮肤相关的基因数据、生理数据和生活习惯,运用UNISKIN优时颜独家研发的UNI- ALGORITHM™专利算法,量化分析皮肤的微观能力和宏观趋势,如同你的专业护肤医生,为你呈现一份个性化的肌肤分子检测报告,同时提供给最需要的护肤产品以及生活方式建议,全方位帮助消费者护理肌肤。

TEDx2108春季大会落幕,基因护肤话题引发热议
TEDx2108春季大会落幕,基因护肤话题引发热议

其次,UNISKIN优时颜打破常规护肤品的全能多效“万金油”做法,从护肤品配方理念到功效原料,时刻贯穿皮肤基因检测数据、生理数据、生活习惯,做到针对性匹配。比如,针对中国女性需求量最大的美白,区别于市面上美白成分的夸张渲染和概念性添加,UNISKIN优时颜美白精华在原料选取上,直接从作用于美白基因表达通路出发,在反复试验中筛选最优靶向成分,将靶向最优成分添加到足量,最大程度实现精准化护肤。

TEDx2108春季大会落幕,基因护肤话题引发热议
TEDx2108春季大会落幕,基因护肤话题引发热议

同时,UNISKIN优时颜专注于皮肤多组学数据深度挖掘,搭建了UNI-HUB多组学数据库并申请了专利。截止目前,UNI-HUB已收集了数千份中国女性皮肤多组学数据,未来还将继续扩大多组学数据的收集,计划打造成球最大的中国女性皮肤多组学数据库。

UNISKIN优时颜皮肤基因检测期望通过不断积累的皮肤数据和算法的优化升级,不仅仅为消费者解决皮肤当下困扰,更提前预防未来问题,最终实现真正从中国女性皮肤现状出发、精准解决中国女性皮肤问题。

TEDx2108春季大会落幕,基因护肤话题引发热议
TEDx2108春季大会落幕,基因护肤话题引发热议

“我们下一秒发生的任何事情,我们的健康也好,皮肤也好,是有无限可能性的。”杜乐在TEDx演讲中说道。UNISKIN优时颜坚信,同一时刻,皮肤会拥有无限多种可能。只有引入科学的观测掌握和解释现状,并辅以生物组学解读和预知趋势,才能让皮肤状态维持在最佳状态。

立足于中国,放眼全球,UNISKIN优时颜将不断优化基因护肤体验,最大程度契合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定制化护肤需求,相信定会为护肤品行业带来一场关于基因护肤的颠覆性革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