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支付五月福利!全国22家机场上线随机立减活动

资讯 Tom    2018-04-27 14:21

五一将至,准备好你的旅行计划了吗?这个五一,微信支付为你推出了重磅福利,4月29日起,微信支付携全国22家机场上线随机立减活动,让你在机场肆意购!

微信支付五月福利!全国22家机场上线随机立减活动

4月29日至5月28日共30天期间,用户在指定机场参与活动的商户使用微信支付,满20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覆盖首都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西安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天津机场、沈阳机场、郑州机场、湖南长沙黄花机场内、湖南张家界荷花机场、广西机场、沈阳桃仙机场、安徽新桥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成都双流机场、无锡硕放机场、淮安涟水机场、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南通兴东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全国22家机场。

微信支付五月福利!全国22家机场上线随机立减活动

近年来,微信支付智慧机场解决方案持续落地,通过机场商圈的精准服务与个性体验,变换出了层出不穷的智慧玩法。除了乘客的消费流程大大简化,旅客还可借助微信支付、公众号、小程序等产品能力体验值机、航班查询、购买保险等服务,高效便捷成为主旋律。

未来微信支付智慧机场将在便民服务、商圈O2O价值和简化机场出行体验上继续发力,进一步实现“从家门到舱门,从舱门到家门”一站式出行智慧服务。

“买买买”时容易管不住自己的手?没关系,微信支付联合全国22家机场推出的随机立减福利,帮你减轻肉痛,五一乘飞机出行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