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打造最美云地标“云之道” 助力广州白云机场“智慧转变”

资讯 Tom    2018-04-27 14:21

4月26日,广州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正式开门接客,华为“云之道”作为广东航空集团智慧机场建设的一部分,将正式向旅客们开放。被誉为“最美云地标”的华为“云之道”,汇聚了华为近三十年科技精髓与艺术精华,融合光电技术打造了这场视觉灯光秀,将带给全球旅客耳目一新的感觉。

白云机场是华南最重要国际航空枢纽,近年来随着全球航空旅客数量快速增长,安全、高效的机场运营管理建设迫在眉睫。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云服务提供商,华为曾为上海、青岛、重庆量身定制智慧机场建设方案,去年年底,华为与广东机场集团(白云机场母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助力白云机场升级“智慧机场”。

华为打造最美云地标“云之道” 助力广州白云机场“智慧转变”

迎接二号航站楼的顺利开航,华为融合声光电技术为一体,打造了世界首屈一指的华为“云之道”。华为“云之道”设在二号航站楼二层,国内出发及到达区域北侧、B171登机口处,设计充分结合二号航站楼建筑造型,空间设计上凸显“白云”元素,在湛蓝的碧空下,由白云组合而成飞机、汽车、风车、大脑、轮船等图案交替出现,伴随美轮美奂的视觉灯光效果,分别代表华为云在航空、交通、能源、人工智能、海洋等领域的应用。

华为打造最美云地标“云之道” 助力广州白云机场“智慧转变”

随着全球航空旅客数量快速增长,机场运营面临着安全、运行和体验的挑战。华为云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以及移动互联技术,助力白云机场向“智慧机场”全面升级,在实现安全、高效的运营和协同作业同时,让旅客享受到更加精细化的贴心服务。作为华为专门为白云机场量身定制的机场内景观通道,“云之道”让旅客在匆忙的旅行中获得赏心悦目的享受。

华为打造最美云地标“云之道” 助力广州白云机场“智慧转变”

作为21世纪新丝绸之路的航空起点,白云机场是联接全球各地旅客和广州的通道,华为“云之道”不仅展示了新一代国际航空枢纽与云技术的完美结合,更将科技感与艺术感结合呈现每一个经过的飞行旅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