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化再度斩获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大奖,工业互联网智能时代将到来

资讯 Tom    2018-04-27 14:19

4月13日至14日,以“未来已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暨首届中国 B2B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奇化作为合作单位受邀出席,并蝉联“ 2018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奖项,同时入围的还有“找钢网”、“欧冶云商”和“金银岛”等其他企业。奇化董事总经理蒋剑豪博士亦蝉联“ 2018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风云人物”称号。

此次峰会,奇化可谓满载而归。

奇化再度斩获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大奖,工业互联网智能时代将到来

奇化蝉联“2018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称号

本次峰会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等机构支持,B2B内参主办,是行业内最受关注的盛会之一。

本届峰会以探讨行业热门趋势、政策导向、盈利模式、投资环境、技术创新、应用创新等热点问题为主要内容,大会议题覆盖了大宗商品电商、B2B、产业互联网、区块链、供应链、工业电商、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企业服务、SaaS、供应链金融、物流科技等前沿领域。

奇化再度斩获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大奖,工业互联网智能时代将到来

是什么让大会对奇化如此青睐?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传统化工行业发展的短板日渐显露——价格波动大、交易链条长、信息不对称、供需不平衡等诸多痛点,正在严重制约着行业的发展进步。

面对这诸多痛点,奇化积极响应“供给侧改革”和“互联网+”国家战略号召,以产业互联网的思维,通过线上线下紧密协同,汇集资本、研发、材料、生产、贸易、物流、媒体、品牌等众多优质资源,整合全球化工产业链,为入驻企业精准“赋能”,从而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奇化在第三届中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暨首届中国 B2B 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上蝉联大奖,是奇化的战略定位与飞速发展成绩获得业界认可的重要证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