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款需要扶正的面包 面包新语让你服气

资讯 Tom    2018-04-16 10:17

如果你现在还在吃脏脏包,那就Out了!烘焙界新晋人气明星“歪歪包”已经席卷来袭。来自新加坡全球知名烘焙品牌BreadTalk面包新语,4月12日起重磅推出的这款需要“扶正”的面包,搞笑、有趣、不正经,全身充满戏剧化冲击力。作为脏脏包的升级版,你可以谁都不扶,但不能不“服”他!歪歪包,带给你三种歪出天际的美好口味,每个都有整整18层的酥皮,,让你享受层层酥脆的极致诱惑,另外,这款歪歪包的小小身躯里竟然装着20克的馅料,完全用满满的诚意来打动你的味蕾,这样的它一定会让你欲罢不能。

一款需要扶正的面包 面包新语让你服气

巧克力歪歪

内陷的浓香巧克力酱加上外层的巧克力粉点缀,让人不禁歪歪起查理的巧克力工厂。扑鼻而来的巧克力香以及醇厚丰富的口感让人着迷于巧克力奇幻世界。

一款需要扶正的面包 面包新语让你服气

草莓歪歪

酥松轻盈的胚体配上最符合季节气息的清甜草莓口味,歪歪出大自然最温柔的情怀。内陷柔软细腻,绵密又不太甜,恰似春天的草,春天的风,轻轻拂过。每一颗心都值得被温柔对待,草莓歪歪绝不辜负你。

优格歪歪

色泽清爽的优格味白白嫩嫩,浓郁奶香肆意散发,轻咬一口,魔法般轻盈口感瞬间歪歪出广袤草原,踏着青草地,闻着马奶香的惬意自在。优格歪歪绝对是歪歪界中最具气质的一款。

一款需要扶正的面包 面包新语让你服气

好了,现在你一定知道歪歪包为什么能让你服气,因为每个歪歪包,咬下去满嘴都是被幸福所包裹的味道,

瞬间让你有被治愈的美妙体验,另外这次面包新语推出歪歪包系列贴心的研发了三种不同口味,巧克力,草莓,优格一应俱全绝对让你痛快的享受一次美味之旅。那么还等什么,到店品尝现在行动,不准想歪!

关于BreadTalk面包新

BreadTalk面包新语食品集团于2000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以投资开设精品面包蛋糕连锁店为主。短短几年时间内,BreadTalk的品牌已深入人心,风靡了整个新加坡,特别是在年轻人当中,BreadTalk成为了他们追求时尚生活的方式之一。不仅如此,BreadTalk的业务也从新加坡发展到了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科威特、中国香港、泰国、越南、巴林、斯里兰卡、约旦、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更陆续获得多项大奖,在国际上享誉引导潮流生活的品牌盛名。2003年,BreadTalk获准在新加坡的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当时唯一一家以经营面包上市的公司。2003年12月,BreadTalk进入中国市场,并相继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等50余个大中城市开设了店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