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心LECAKE母亲节蛋糕 花影里藏着母亲的花样年华

资讯 Tom    2018-04-27 14:18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上大学时觉得这句话浪漫无比,结了婚回望身后才发现,大千世界,满汉全席,都抵不过妈妈煮的一碗饭。从生下孩子的那一刻起,妈妈就没有一丝的怠慢,青春流逝,容颜老去,人生也进入了一个柴米油盐的新阶段。如今,妈妈的额头渐渐生出了皱纹,皱纹记录下了荏苒的光阴,这小小的缝隙里藏着满满的爱。母亲节来临之际,如何能够真切地表达出我们对妈妈满满的爱呢?诺心LECAKE都为你准备好了。诺心LECAKE全新推出母亲节专属蛋糕——花漾蛋糕,让天下母亲都能在节日里重拾花漾青春!

诺心LECAKE母亲节蛋糕 花影里藏着母亲的花样年华 诺心LECAKE母亲节蛋糕 花影里藏着母亲的花样年华

诺心LECAKE母亲节花漾蛋糕

诺心LECAKE这款母亲节专属蛋糕,造型独特,设计师在蛋糕的顶部用巧克力编织出独特的粉色康乃馨花瓣造型,不似百花更胜百花,以此来表达对母亲热烈的爱和永远年轻美丽的祝福,让人见其花便知其意。不仅如此,蛋糕的周身点还缀着玫瑰花瓣和百里香叶,传递出女性特有的风华,花漾蛋糕这簇“花”的设计完全烘托出了母亲节的气氛,一路走过,漫漫花影里藏着母亲的花样年华。

诺心LECAKE母亲节蛋糕 花影里藏着母亲的花样年华

诺心LECAKE母亲节花漾蛋糕

诺心LECAKE花漾蛋糕,不仅造型别具匠心,在制作用料上也是严格选材,口感非常独特。两层奇亚籽丝绒戚风蛋糕坯夹着柠檬慕斯和荔枝啫喱,蛋糕表面附着一层雪域奶油,甜而不腻。树莓与草莓的酸甜融入慕斯的丝滑,让舌尖感受浪漫,被称作Super Food的奇亚籽不仅口感清脆,据说还富含多种蛋白质和抗氧化活性成分,有益健康的同时能让妈妈老的慢一点。荔枝啫喱的轻甜滋味结合柠檬、黑加仑、覆盆子、草莓的酸形成难忘的甜蜜味道。花与果的搭配,酸和甜的结合,芬芳的味道让人难忘,也许诺心LECAKE花漾蛋糕就是送给妈妈最好的节日礼物。

诺心LECAKE母亲节蛋糕 花影里藏着母亲的花样年华 诺心LECAKE母亲节蛋糕 花影里藏着母亲的花样年华

诺心LECAKE母亲节花漾蛋糕

作为母亲节的专属蛋糕,除了能够定制个性语音,花漾蛋糕附赠的金喜卡,是送给妈妈的又一份真挚金礼。经历千锤百炼、平均厚度仅0.12微米的金箔,柔软而温热,象征着母亲闪闪发光的爱,妈妈在抚育孩子的道路上经历坎坷,但依旧坚韧不拔,最终步入一个璀璨的阶段。展开金喜卡,轻轻一吹,“LOVE”字样图案华丽地呈现在眼前,孩子对母亲的爱声色跃然。如果不能给予长久的陪伴,那就对妈妈说一声爱、道一句感谢:亲爱的妈妈,愿时光在这一刻停驻,将您的美丽镌刻在这花漾年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