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朋复刻活动开启革新之旅 经典标志款再现潮流本色

资讯 Tom    2018-04-27 14:18

中国上海–2018年4月27日-作为全球知名的眼镜品牌,Ray-Ban雷朋自诞生之日起,从未停止革新的步伐,始终致力于以全新方式演绎经典眼镜款式。2018年,雷朋再度出发,通过Ray-BanReinvented雷朋复刻活动,在视觉上创新,为雷朋经典系列:Aviator飞行员、Wayfarer徒步旅行者、Round圆形和Clubmaster派对达人注入全新魅力。在本次活动中,每一款雷朋经典系列及新款式都仿佛是一个小小的宇宙,通过数字拼贴画、插图和照片的形式,将独特历史和传承徐徐道来,营造出一个别具真我风格的雷朋新视界。

由DeweySaunders构架的视觉世界

艺术家DeweySaunders是雷朋最理想的合作伙伴,赋予了每一款眼镜全新的生命力。DeweySaunders是一位来自美国费城的视觉艺术家,他通过独特的数字拼贴画形式,将文化、历史和想象力巧妙地组合在一起,用插图和图形打造一场视觉盛宴。他将通过这种方式带领你融入雷朋的世界。

Ray-BanAviator1937雷朋飞行员1937限量款最初是空军飞行员的专用眼镜。艺术家用略呈暗色的天空、漂浮的白云、发动机和热气球来讲述它的故事。随后是Ray-BanAviatorMirror雷朋飞行员反光镜面系列,带领你展翅高飞,进入浩淼的宇宙空间。宇宙空间站旁翻滚的融化金属,仿佛一团团金属云朵,与反射光芒的镜面镜片彼此呼应。张扬的Ray-BanAviatorBlaze雷朋骄阳飞行员在城市的霓虹和摩天大楼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雷朋复刻活动开启革新之旅 经典标志款再现潮流本色

Ray-BanAviator雷朋飞行员

雷朋复刻活动开启革新之旅 经典标志款再现潮流本色

Ray-BanAviatorBlaze雷朋骄阳飞行员

Ray-BanRound雷朋圆形则身处花朵、迷幻的红绿色漩涡之中。可爱的小铃鼓在多彩的饱和色中若隐若现,这个图案以隐喻的方式向几位音乐前辈致敬,比如JohnLennon和JanisJoplin。铃鼓曾是他们表达自我理念的一种道具。

雷朋复刻活动开启革新之旅 经典标志款再现潮流本色

Ray-BanRound雷朋圆形

雷朋复刻活动开启革新之旅 经典标志款再现潮流本色

Ray-BanHexagonal雷朋六边形

经典再现潮流本色

雷朋始终保持高品质和时尚品位,致力于以全新的设计手法诠释经典产品,推出了数不胜数的“新经典”。虽然灵感来自过去,但通过融入源源不断的新想法和新技术,将经典款式迅速占领时尚领军地位,自成一道道独特靓丽风景线。

我们以原创的笔触,让曾经搏击长空的飞行员太阳镜换发新的格调。雷朋向经典致敬,用细腻而富有纪念意义的细节再现曾在碧空中陪伴空军飞行员战斗的军用眼镜。全新雷朋飞行员1937限量款将于雷朋专营店、雷朋官网、雷朋天猫旗舰店和雷朋京东旗舰店发售。

雷朋骄阳飞行员则是对经典飞行员款大尺度的创新作品。平面镜片包覆在镜框外,勾勒出张扬不羁的性格魅力。21世纪,你不仅要炫,更要闪耀!

同样经典的雷朋圆形,复古的中性风格受到诸多音乐大师的钟情。

Ray-BanHexagonal雷朋六边形则赋予经典的圆形太阳镜前卫的气息,将标志性的圆润轮廓与独一无二的六边形相结合,搭配平面镜片,迸发出醒目的新格调。色彩更具现代感,无论是搭配淡紫色、亮蓝色抑或经典的黑色,都能始终保持复古的经典气质,独一无二的真我风采。

关于雷朋

 

官方微信:微信请搜索“RayBan雷朋中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