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以太坊联盟EEA加入新会员 融讯科技与领头企业构建行业标准和应用

资讯 Tom    2018-04-27 14:16

近日,全世界最大的开源区块链社区又添新成员,宣布深圳融讯科技加入企业以太坊联盟。这同时也意味着融讯科技将与世界领头企业一起学习以太坊技术,共同推动区块链行业新发展。

企业以太坊联盟EEA加入新会员 融讯科技与领头企业构建行业标准和应用

企业以太坊联盟(EEA,Enterprise Ethereum Alliance的缩写)是一个由行业提供支持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构建、推广和支持基于以太坊技术的最优应用、开放标准和开源参考架构。帮助以太坊在企业级的应用,在一系列领域提供研究及开发,包括隐私性,保密性,伸缩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同时,也在以太坊公链和企业联盟链的跨链混合结构展开研究。

企业以太坊联盟的成员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类行业,包括技术、银行、政府、健康、能源、医药、营销、保险等。创始成员包括埃森哲、桑坦德银行、BlockApps、纽约梅隆银行、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onsenSys、IC3、英特尔、摩根大通、微软和Nuco。

企业以太坊联盟EEA加入新会员 融讯科技与领头企业构建行业标准和应用

关于加入企业以太坊联盟,融讯科技负责人钱峥总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EEA,EEA将提供给我们所需的资源,让我们学习以太坊技术并运用这个开创性的技术去构建行业解决方案。”

 

据悉,深圳融讯科技是一家一直致力于金融科技软件与服务的供应商。融讯科技团队多名成员来自顶级金融机构和BAT企业,拥有多年金融和IT业务的设计和开发经验,目前已拥有OCR识别、大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积累。已使用区块链技术、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以及其它领域提供科技商业服务。在区块链应用领域,融讯科技提供,供应链融资、区块链资管、数字资产管理、商品溯源等区块链解决方案,以及风控和反欺诈、消金核心信贷等产品服务,且获得业界及客户的良好评价。

企业以太坊联盟EEA加入新会员 融讯科技与领头企业构建行业标准和应用

除了金融领域,融讯也涉及区块链技术在医疗领域的落地研发工作,坚持以科技的力量,助力医疗领域的健康发展。通过区块链技术让医疗数据的流通变的更流畅、更安全。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不懈的努力,融讯即将推出医疗领域的区块链相关应用,让区块链技术真正的落地到场景应用。

加入企业以太坊联盟后,融讯将不断的学习以太坊技术及金融领域内的区块链运用,积极参与EEA活动,与行业领头企业一起构建基于以太坊技术的行业最好实践,开发标准以及基于开源的架构。

据了解,此次加入企业以太坊联盟也不是融讯第一次与区块链领域大咖互动学习,早前超级账本(Hyperledger)就宣布融讯科技正式加入超级账本社区,与行业巨头共同制定并建立一个开放、跨产业、跨国界的区块链技术开源标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