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iscoll’s怡颗莓云南种植基地让你乐享莓好生活

资讯 Tom    2018-04-16 10:40

 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浆果品牌Driscoll’s怡颗莓于2013年进入中国,在云南省建水县设立种植基地,秉承健康天然的种植理念,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FromFarmToTable的健康浆果。据统计,在2016年,中国有3600万家庭在网上购买了生鲜产品,其中购买的品牌生鲜占比60.5%。所以为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早在2017年6月,Driscoll's怡颗莓就与阿里巴巴达成了战略合作,国内消费者可以在天猫上直接购买到由Driscoll’s美国供应的新鲜浆果,并且阿里巴巴旗下的菜鸟物流会在24小时内将浆果送到消费者的家中,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的追求。今年,天猫提出“产地严选,品质好生活”的主张,天猫联合商家伙伴深入原产地,将源自产地的严选商品带给消费者。接下来,天猫会在全国布局30个产地仓,100个合作基地,严选商品,给消费者带来地道好味道。

近日,Driscoll’s怡颗莓与天猫在云南省建水县Driscoll’s怡颗莓种植基地,成功举办了“Driscoll’s怡颗莓云南浆果X天猫合作推广基地发布会”。作为两大品牌2017年战略合作的升级,Driscoll’s怡颗莓希望在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优质浆果需求的同时,也能让消费者了解本土种植的优质浆果,助力国产浆果行业的发展。据悉,本次活动荣幸邀请到Driscoll’s怡颗莓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田仁杰先生、天猫生鲜商品总经理郑红梅女士及建水县农业局书记、县农业局副局长、县农业局种植科科长共同出席。

Driscoll’s怡颗莓云南种植基地让你乐享莓好生活

(Driscoll’s怡颗莓田仁杰先生、天猫郑红梅女士及政府代表和果农等人合影)

在发布会现场,大家纷纷被色泽诱人的“巨无霸”蓝莓吸引,一颗颗如硬币大小的浆果被放置于精致的餐盘中,让人垂涎欲滴。Driscoll’s怡颗莓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田仁杰先生在活动中表示,Driscoll’s怡颗莓在种植基地选择和培育方面对环境的要求都极为严格,经过多方考察,气候适宜的建水成为了Drsicoll’s怡颗莓在国内的第一个种植基地。在种植过程中,采用无土栽培和棚内技术,利用现代化的灌溉系统根据天气情况和作物生长状态进行水肥控制,并使用优质水源并进一步净化到饮用水级别,确保每一颗浆果的安全。每一颗浆果的背后都是Driscoll’s怡颗莓人的严谨和对消费者的尊重。

Driscoll’s怡颗莓云南种植基地让你乐享莓好生活

(Driscoll’s怡颗莓果农采摘浆果实景)

当地政府部门代表也对Driscoll’s怡颗莓的严谨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Driscoll’s怡颗莓为建水县提供了几百个工作岗位。Driscoll’s怡颗莓品牌在为消费者服务的同时,也带领农民朋友们致富,积极地为建水的经济发展助力,充分彰显了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

Driscoll’s怡颗莓云南种植基地让你乐享莓好生活

(Driscoll’s怡颗莓田仁杰先生、天猫郑红梅女士和县农业局书记合影)

“我从事怡颗莓浆果种植已经多年,我们的工作程序一直都非常严格,日常的卫生设施的清洁与巡查都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从农场出去的浆果都是人工采摘,都是我们精心挑选出来的,保证每一颗浆果的品质和口感。”现场的果农代表李操在分享自己的种植经验和心得时自豪地谈到。

Driscoll’s怡颗莓云南种植基地让你乐享莓好生活

(Driscoll’s怡颗莓田仁杰先生和天猫郑红梅女士及挑选浆果的果农们)

天猫生鲜商品总经理郑红梅女士也在场介绍到,天猫提出“产地严选,品质好生活”的主张,天猫联合商家伙伴深入原产地,将源自产地的严选商品带给消费者。大家都知道农产品要做标准化不容易,要特别感谢我们商家伙伴、政府、果农的付出。蓝莓作为水果中的花青素之王,得到众多消费者特别是爱美女性的青睐。过去一年里,消费者能经常吃到秘鲁和智利等南美产区的蓝莓,其中秘鲁蓝莓在天猫上有41倍的增长。但是秘鲁和智利等南美产区的蓝莓成熟旺季集中在下半年,而云南得天独厚的适合浆果生长的气候正好弥补了上半年的产能缺口。总经理郑红梅女士还表示,这个也是我们2018年天猫产地严选的第一站,接下来,我们会在全国布局30个产地仓,100个合作基地,严选商品,给消费者带来地道好味道。并且继续表示说选择与Driscoll’s合作是对于其品质的信任。作为一家优秀企业,Driscoll’s怡颗莓凭借其先进的种植技术和丰富的种植经验培育出的优质浆果,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因此,继天猫和Driscoll’s怡颗莓在美国的战略合作后,此次与Driscoll’s怡颗莓云南种植基地的推广合作升级,将不仅有助于天猫提高产品分选的标准,还有助于国产浆果产业链的完善,让我们中国人全年都可以吃到本土种植的高品质浆果,是十分有价值和未来意义的合作。

Driscoll’s怡颗莓云南种植基地让你乐享莓好生活

(Driscoll’s怡颗莓田仁杰先生与天猫郑红梅女士合影)

在崇尚健康轻饮食的时代,Driscoll’s怡颗莓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新鲜健康的高品质浆果,只要上天猫,进入生鲜频道即可购买Driscoll’s怡颗莓健康浆果。而菜鸟物流也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将浆果送到消费者手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地道和新鲜的中国味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