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杭州十大画室综合实力排名

资讯 Tom    2018-04-27 16:03

今年各校校考成绩以及联考成绩已出,杭州各大画室喜报频传,但是纷繁的信息也让许多学生在选择画室上犯了难,到底哪些画室值得选择?今天记者就以近三年画室成绩、口碑以及环境各方面为参考,为大家整理一下2018年杭州十大画室的综合排名。

1、老鹰画室

简介:杭州老鹰画室是由杭州老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运营,始创于2001年,现已有七个校区,每年招生学员高达千人,无论是办学规模、和教学成就上,在杭州美术培训行业知名度高。教学设施齐全周至,教学体系严密科学,管理制度严谨,生活环境优良。

2018杭州十大画室综合实力排名

评价:老鹰学员规模跟教师规模都是当之无愧的杭州第一画室,取证数量跟升学数上都是遥遥领先,但是其中复读生比较多。近年来随着学员的不断增加,老鹰画室背负盛名的同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毕竟一个班学生太多,他们也顾不过来不可能每一个都讲,能学到多少还是看自己了,所以学员过线率跟升学率均出现负增长趋势,但就色彩方面,老鹰在杭州画室中的实力是最强劲的。综合规模、师资、学员成绩各方面而言,老鹰在杭州画室中,仍占据首位。

象山校区地址:转塘镇美院南街象山国际广场1号楼三楼

2、白塔岭画室

简介:白塔岭美术培训中心创办于2002年,紧临中国美术学院象山中心校区。中心拥有1000平米的明亮卫生的餐厅,男女生精装公寓楼,2500平米的教学楼,设备齐全,环境优雅安静。学校硬件设施齐全,坚持传扬崇善、笃行、匠心的价值观,一直把培养艺术情怀、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更好的艺术教育作为使命。

2018杭州十大画室综合实力排名

评价:虽然学员规模没有老鹰大,但是就人均过线率,美院人均拿证率来说,实际是高于老鹰画室的。而且很多教材都是白塔岭的老师画的,对色彩的教学在浙江乃至全国都很有影响力,前两年甚至有说法直浙江批卷是以白塔岭为准。就中国美术学院而言,白塔岭画室这两年垄断两届造型状元,但是毕竟老鹰树大根深,第一的地位不容易被轻易取代,所以综合而言,白岭塔在杭州画室中能排得上第二名。

地址:西湖区转塘镇双流艺术园区8号

3、大象画室

简介:杭州大象画室创办于2005年,在历经了多年磨砺与沉淀之后,已成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体系严谨的杭州优秀品牌画室。作为杭州较具影响力的美术培训机构,一流的教学实力是大象画室发展的核心所在。大象画室除了百分之九十师资来自中国美院外,还设有设计名校细分模块, 打造了一只清华、央美、江南、 东华大学毕业的设计小班教学团队、取得了除中国美院以外的众多设计名校状元榜眼,设计小班细分成为了杭州业界的一枝独秀,帮助众多艺考生实现了设计名校梦想。

2018杭州十大画室综合实力排名

评价:大象画室也是杭州的老牌画室了,大象规模跟师资团队,没有上面两家大,跟他一直坚持小班教学也有关系,专业课上面大象在色彩、素描、速写三方面实力比较均衡,对学生文化课方面也抓的挺紧,是全方面培养学生的模式,而且是小班教学,所以学员成绩一直都不错,尤其是升学率跟过线率方面,今年联考达到百分百的过线率。环境、实力、成绩三方面结合来说的话,大象应该是能排到第三的位子。

地址:转唐街道中村272号香山文化艺术园内

4、厚一学堂

简介:厚一学堂始创于2014年,秉承“厚积薄发,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用昂扬的人生态度影响学生,用充沛的生活激情感染学生,用严谨的教学方式点拨学生。从学生实际出发,以学生发展为本,注重学法指导,注重过程教学。

2018杭州十大画室综合实力排名

评价:厚一学堂自2016到2018三年间,在两千多人的学员规模下,还能保持较好的升学率跟过线率,尤其是今年,状元频出,共获取九大美院合格证数量1190张,教学成绩呈上升趋势。综合排名在杭州画室中,位列第四。

地址:银湖村金子垄2号(320国道旁)

5、之江画室

简介:之江画室,定位主攻清华美院、中央美院、中国美院三大中国顶级艺术殿堂,并为国内各大艺术院校输送优秀学生。画室教学队伍主力来自三大美院的优秀教师、毕业生,学院派正统教育理念,师资力量强劲。

2018杭州十大画室综合实力排名

评价:之江画室作为杭州17年老牌老口碑的画室着实不易,就清华人均拿证率来说之江画室是远超老鹰画室的,过线率跟升学率也一直保持在比较高的水平,但是画室规模跟师资团队上还是略显苍白,所以综合而言的话,之江在杭州画室中排行第五左右。

地址:转塘镇双流艺术园区

6、万松岭画室

简介:由美院教师研究生创办于2002年, 万松岭画室做中国美术高考培训第一品牌,实行小班精英制教学,全天制、严格、封闭式管理,倡导全新的教学理念、严肃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

2018杭州十大画室综合实力排名

评价:万松岭画室在这两年崛起,联考校考状元每年都有出,三科中素描最强,个人认为是杭州画室界素描水平最高的。在升学率跟过线率上这几年也保持上升趋势,潜力大,所以排在第六。

地址:浙江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留泗路东山里16号

7、孪生画室

简介:孪生美术培训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持以学为先,倡导以人为本,提倡教学创新”的办学理念。十余年来,以为中国美术学院等高等艺术学府的培养优秀人才为己任,为中国美术高考教育尽寸手之力。

2018杭州十大画室综合实力排名

评价:去年孪生的学生联考成绩是真的好,问一个那里的学生就是90分,孪生这几年上升劲头很足啊,有学生说想先考联考再考美院的话肯定去孪生的,但是比起现在其他几家大画室,孪生还有上升空间,所以第七吧~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鸡山路与象山路交叉口

8、东昱画室

简介:东昱教学以中国美院为依托,定期邀请美院专家教授优化教学大纲,把握美院与高考脉搏,逐渐形成最具美院传承的绘画体系。致力于小班制高端精品教学,分层次、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

2018杭州十大画室综合实力排名

评价:东昱画室成立十几年了,每年拿到九大美院合格证的占八成吧,去年共拿到十几个校考状元,所以学校教学水平还是不错的。

地址:320国道双流艺术园3号

9、白墙画室

简介:杭州白墙画室始创于2003年,实行教学、住宿、生活一体化全封闭式管理,监控24小时全覆盖。白墙画室始终秉承“精品、精细、精进,不辜负每位家长期望”的办学初心,带领孩子们绘世界、绘梦想、绘未来。

2018杭州十大画室综合实力排名

评价:白墙画室的办学时间比较早,期间也获得很多荣誉,但是近年来成绩呈现下降趋势,而且许多成绩都跟其他画室共用,所以数据上不能参考太多,那里的老师基础比较扎实吧,但是要学好的话还是建议去更好的画室。而且网上风评有些下降,折合曾经荣誉与现状的话,综合排在第九吧。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浦沿镇至仁街18号

10、吴越画室

简介:由中国美术学院教师创办于2001年。是目前为止最正规最权威的杭州美术培训机构。杭州画室由美院教授,教师,研究生主教。提供杭州美术培训,杭州画室,杭州美术高考培训。

2018杭州十大画室综合实力排名

评价:吴越画室其实在业内口碑也一直不错,成绩上稍显逊色,他们主打教学环境与情怀了,虽然在前十画室里排名不理想,但是放置于杭州画室整个行业中,吴越的成绩还是可以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中村路转塘中村社区272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