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青春伴夕阳高校陪伴实践大赛征集报名

资讯 Tom    2018-04-16 11:02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注现在的老人,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

“青春伴夕阳”陪伴实践活动始于2013年,主要面向广大在校大学生,以传承孝道、孝德、孝心为宗旨,倡导“新24孝”理念,搭建起年轻人与老年人互动及大学生孝心实践服务的平台。截至2017年,“青春伴夕阳”活动已得到全国超过25个重点城市300多所高校的大力支持,上万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开展了300多场孝心陪伴活动,直接服务了30000多名老人。活动受益范围超过5000万人次,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孝亲敬老的爱心接力热潮。

历年来参与过“青春伴夕阳”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给我们展示出的是他们浓浓的孝心情怀和热衷公益乐于奉献的一面,他们结合各自专业特色,策划组织各种形式的孝老活动,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让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氤氲了整个华夏,用行动将传统美德的芳香传遍四方。

2018年“青春伴夕阳·高校陪伴实践大赛”已于3月正式开赛,目前进入活动方案征集阶段,欢迎全国各高校的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让我们在孝老敬老的旗帜下汇聚集结同行,将一个个孝心化作一个个精彩的创意,用智慧服务社会、用热诚抚慰生命,用行动传播爱心!

2018年,青春伴夕阳,期待你的加入!

大赛议程

2018青春伴夕阳高校陪伴实践大赛征集报名

参赛要求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包括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等,以团队为单位参赛,支持跨年级、跨专业组团参赛;不支持跨校组队。各参赛团队需邀请1位所在学校的在职团委教师或相关教师作为指导老师。各参赛团队需设立1名负责人,负责提报资料及项目组织实施。

参赛团队请到“青春伴夕阳”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查询下载大赛相关文件,并完整填写后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

备注:更多大赛信息和参与报名请关注“青春伴夕阳”项目官方微信“青春伴夕阳”及官方微博“青春伴夕阳官方微博”,下载2018大赛说明和报名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