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发微博种草安利吗?你可以参加达人团招募啊!

资讯 Tom    2018-04-27 15:53

小姐姐真人测评、最新最In的潮流科技产品、”排雷”式的种草行动,当这些都组合在一起,就是京东女性评测达人团Miss Red。4月26日,京东女性评测达人团Miss Red正式对公众开启招募!

还在发微博种草安利吗?你可以参加达人团招募啊!

真人评测的新潮流——京东女性评测达人团Miss Red

京东计划打造的女性评测达人团--Miss Red,通过达人养成模式以及背后强大的培训支持,源源不断的为家电、手机、电脑数码行业输送科技产品评测人才。

对于追求时尚科技最前沿、注重购买产品性能的广大消费者来说,没有什么能够比富有价值的评测、以及通俗易懂的素人评价最为客观,最值得参考的了。产品不经过几次的试用是不会发现是否真的适合自己,这种问题无非是购物的最大bug,评测团的应运而生满足各种人群的需求。

Miss Red来袭,给每一位女性提供产品测评的更好展现平台

成为Miss Red的一员后,不仅能在这里接受最专业的培训,成为顶尖评测高手。还可以参加Miss Red任务,赚取佣金返点。同时,国内外顶尖的品牌合作以及相关活动评测达人团均可以有限参与,更有机会第一时间体验新品测试权。

还在发微博种草安利吗?你可以参加达人团招募啊!

Miss Red达人团的意义就是展示自己的才能,给消费者客观的参考,让拥有独特的评测判断视角和强大的种草安利能力的用户有更大的展示平台。并且通过Miss Red带来的推荐资源拥有自己的店铺,获得独家粉丝,你就是自己的C位代表!

拒绝羡慕的眼神去pick别人,快来参加Miss Red达人团招募,让大家都来pick你! 2018年4月26日至2018年5月20日,京东女性评测达人团Miss Red联合网络社交平台、大学校园平台、媒体平台等共同展开招募,势必要掀起电商界的新一波热潮。还在担心五一宅在家里没事做、出去旅游人超多吗?那就来参加招募吧,关注@京东电器官方微博 第一时间进入报名系统。

还在发微博种草安利吗?你可以参加达人团招募啊!

或许你拥有得天独厚的拍照天赋;

或许你拥有与生俱来的卓越审美;

或许你文采惊人,码字神速;

或许你潮流嗅觉敏锐,什么新鲜事物都能玩转;

或许你想把自己的独特想法传递给大家却苦恼没有机会?

如果你,拥有这些技能,你就是Miss Re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