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S7五一促销热卖,任选节日豪礼

资讯 Tom    2018-04-27 15:52

五一小长假将至,很多小伙伴为了出行,都会准备一款性能、拍照、续航等各方面体验都不错的手机。为了满足用户需求,国美手机率先开启购机特惠,凡在4月28日~5月1日期间,购买国美S7手机的消费者,即可任选JBL耳机、国美云智插线板、10000mAh国美虎移动电源等三款高品质礼品其一。

国美S7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高性价比千元机,其采用18:9全面屏设计,拥有人脸识别、后置广角双摄、4000mAh大容量电池等诸多亮点功能,全面满足年轻用户需求,可谓五一出行首选。

国美S7五一促销热卖,任选节日豪礼

外观设计方面,国美S7的5.7英寸18:9全面屏设计,配合2.5D弧面玻璃,屏幕视野宽广,带来强烈的沉浸感。在屏占比增大的同时,国美S7还进一步降低手机整体尺寸,机身背面采用金属材质配合弧形设计,实现了全角度的舒适握持,尤其适应单手操作的需求。

国美S7五一促销热卖,任选节日豪礼

拍美照,玩视频是年轻人对智能手机的“刚需”,国美S7的拍照采用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美颜算法,让自拍美颜一步搞定。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标准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双摄组合,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拥有出色的成像速度。800万广角镜头可以拍摄120°广角照片。更美的意境,更宽广的视野,是五一出行游玩的极佳选择,让你在朋友圈摄影大赛中脱颖而出!

长假期间,约上三五好友出门一整天,续航是个大问题。国美S7内置了4000mAh大电池,待机可以长达333小时,通话时间30小时,视频连续播放9小时。其搭载的GOME OS2.0系统,更支持超级省电功能,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续航问题。

人脸识别是国美手机全系卖点之一,国美S7也不例外,除了人脸识别加密锁屏,还能实现安全模式、锁定查看、通讯隐身等功能,私密性更强。

国美S7五一促销热卖,任选节日豪礼

核心配置方面,国美S7配备4GB+64GB大内存组合,搭载联发科高性能低功耗八核处理器,结合GOME OS 2.0系统的悉心优化,实现硬、软件上的完美结合,满足用户的全面需求。

考虑到国美S7本身的性价比,国美手机的此次活动可谓诚意十足。想购机的小伙伴可以尽快入手,这样五一出游的时候就能用上新手机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