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集品带线下商家玩转新零售

资讯 Tom    2018-04-27 15:51

新零售在2016年被提出,电商巨头们主导的风向一夜之间又回到线下,叫嚣了十几年的“电商消灭实体”突然烟消云散,巨头们不是喊喊口号与理念而是真的动手了:阿里主导的盒马鲜生、腾讯主导的超级物种、国美Plus超级平台……等诸多资本加持的零售业态,气势汹汹的下沉渠道,将各种日常生活消费打造成为线上下单、线下消费体验的多功能体验店。

云集品带线下商家玩转新零售

这些依托着电商巨头线上品牌效应与流量支持、规划完善的线下体验店,将线下的衣食玩乐等日常生活消费一网打尽,让很多线下商家还没来得及反应及思考,就在自己的线下主场输在了起跑线上!

线上流量导流,线下流量留存,这是用户主导的改变。这是用户的选择,因为用户不关心线上还是线下,而是考虑自己的需求满足是否便捷。对于习惯了网购的80后,90后,00后,这些以后支撑社会主流的消费力的人群来说,消费除了满足便捷的需求外,大品牌带来的品牌可信赖性也是不可忽视的心理因素。

很显然,线下商业进驻美团、糯米、口碑、大众等传统的触网模式已经有些落后了,且不说区域内激烈的竞争,关键是平台算法对与流量的分发是有限的,在激烈的竞争中有些商家可能永远没有被推荐的机会,这种模式算法下,商家只能依靠平台输送流量,自主权很少。

新零售的机会摆在眼前了,现在考验的是大企业的商业思维和运作力,在巨头纷纷布局线下业态的情况下,云集品也用崭新的思维开辟出线下运营中心战略,2018年2月提出,短短一月全国布局400家,截止目前为止全国运营中心布局已超过1000家。强大的商业生命力主要源于以下商业创新:

云集品带线下商家玩转新零售

1、高黏性用户导流:商户入驻当地运营中心后,云集品平台会引导当地云集品用户到店铺消费;运行成熟的分红返利体系,60%以上的线上复购率,云集品用户拥有强大的线上线下消费力,亟待释放。释放线上用户线下的消费力,是云集品和线下商机的共赢。

2、商户参与分红体系:商户为云集品做出的商业贡献(用户和订单),云集品都将其创新性的纳入平台分红返利体系。在商家消费,产生订单的用户将作为商家的直接下级,在平台产生的所有消费,商家都能获得一定比例的分红。

3、营销后台商业推广:平台允许用户进行商业信息的推送,商户后台不再是简单的对账、查单,而是可以利用LBS等技术进行对周围用户进行消息的推送、发展新会员等。

4、云播客、人工智能、VR等互联网技术应用:借助先进的人工智能、VR等技术,打造游戏型线下运营中心,吸引更多线下用户到运营中心游玩,组织相应的营销活动,帮助商家实现引流—消费等完整过程。

5、区域商业保护:运营中心对于商家所属及资质有严格规范,避免不良商家恶意低价竞争,避免运营中心不良竞争,并对入驻商家进行流量扶持。

同时借助旗下的云播客软件,将商家的产品及服务展示给平台千万级海内外用户;在云集品的线上服务中,所有的商品都有机会走出海外,获得全球用户的青睐。

新零售的尝试云集品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遍地开花的运营中心找上工作也是热火朝天,进驻的商家已经高黏性的会员体系中获益良多,云集品更多新零售的创新举措还在布局中,抢先入驻线下运营中心的商家,必然会获得更多扶持。

新零售的浪潮已经不可阻挡,云集品及线下运营中心已然有了一些成功的经验与探索,等待着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