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是一年初夏烧烤季,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

资讯 Tom    2018-04-27 15:51

五六月份,初夏夜晚,不管你是晚饭后遛狗,还是在夜跑结束后的回家路上,闻到小区楼下的烧烤味,看到满堂人头攒动撸串儿的情景,舌尖和胃,应该总会有一个“在路上”吧?眼下又将迎来一年的烧烤季,很多人开始打算周末野外烧烤,或约几个好友去串儿摊大快朵颐。但烧烤卫生难以保证,自家炭烤难实现又不环保,此时,家用烤箱就派上大用场了!想要烤出烧烤店的香与味,又想保证烧烤的质感,一定要选对烤箱!那么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呢?我们一起来“烧烤”一番看看。

l 家庭烧烤量大,容量大的好

亲朋好友来聚会,茄子五串、鱼豆腐十串、火腿十串、肉串儿……还不得来个二三十串儿?再加上吃得比烤得快,所以烤箱容量大是必须啊!这才能满足一次烤多样食物,效率高!而且,大容量的烤箱内胆够高,加热棒离食物远,不容易让食物糊。

又是一年初夏烧烤季,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

(田园烤串)

l 烤得均匀是关键,温度把控要精准

相比专业烧烤店里总不同类食物分开烤,家庭烧烤时,烤盘上的食物肯定会五花八门,更甚者还会将蔬菜水果肉类全串在一起烤……所以烤箱的温控功能要精准,确保同一种温度照顾到内腔的各个角落,否则中间的肉都熟了而四周的玉米还是生的就尴尬了。

又是一年初夏烧烤季,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

(什锦海鲜烤串)

l 易于察看食物成熟进度,长时烧烤不烫手

烤箱烧烤不比用烧烤架,可以随时感受食物的成熟度,关上的烤箱门后,如果不能清晰地观察内部烧烤情况,谁也不保证烤出来会成什么黑暗料理……另外,烧烤期间肯定会频繁开关烤箱门,所以烤箱门的隔热性也要有所保障。

l 安全烧烤是第一,要保证儿童安全

如果烧烤趴有小朋友参与,大家伙儿各忙各的事情,也许不会时时刻刻都盯着孩子,烤箱一般安装在地柜,是孩子刚好可以触碰的高度,万一孩子跑去玩弄正在工作的烤箱、甚至打开烤箱门,后果将不堪设想……因此好的烤箱品牌一定要自带安全锁,防止儿童玩耍失误打开箱门。

又是一年初夏烧烤季,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

l 人性化设计很重要,易于清洁最加分

一顿美美的家庭烧烤趴之后,最不想做又不得不做的事情当然是卫生清洁啦。烧烤油多、调味品五花八门,清洁起来可不是什么易事,甚至有时候烧烤完后清洁时间比烧烤时间还多……如果烤箱是那种易清洁、好打理的材质,那可省不少的工作量,所以选购时要看重品牌产品的材质。

综合以上种种,笔者认为,一分钱一分货,1000块以下的烤箱品牌就不用考虑了,很多大品牌都可以纳入选购清单。笔者自己种草的品牌是方太,它的那款C2T烤箱几乎能够你烘焙、烧烤的所有需求

又是一年初夏烧烤季,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

(图示产品:方太KQD50F-C2T)

首先,它有45L、50L两种容量设计,45L就已够大,还不满足妥妥选择50L,足够hold住一家子七八口人烧烤食物。

烤箱温度方面,它拥有35℃--250℃的宽温域,加上立体热风循环系统,在全开模式下,上、中、下三层840不锈钢加热管同时工作,循环风扇通过超大进风口搅拌热风,热对流覆盖整个内腔,对搁架上的食物进行同温加热,使得各种食材烘烤更加均匀、快速。而专业级的双探针温控,则让控温更准,温差更小。尤其针对馒头这类易烤糊的食物,它能悉心照顾到其所需温度,让小馒头内软外焦,口感更好。

又是一年初夏烧烤季,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

最关键的是,这款烤箱的分控烘焙模式可对上、下火进行独立控温,设定温差可达30℃,烧烤时,难熟的食物放下层,易熟蔬菜放上层,两边都不耽搁。

C2T具有的三层LOW-E玻璃门体,不仅能形成空气隔热层,阻隔高温,即使烤箱长时间连续工作也不会烫手。除了良好的隔热性,LOW-E玻璃还具有优异的透光性,配合照明灯,烘烤过程中能清晰地判断食物的成熟度,避免烤过头。

有这款烤箱,你也不用担心小朋友会中途玩弄并打开烤箱了,因为它有锁屏+锁门的双重防护设计,上锁后烤箱门无法开启,防止烤箱工作时儿童误开门被烫伤。

又是一年初夏烧烤季,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

一款烤箱好不好,通过其材质就能直观感受出来。方太同温*烤箱C2T的内胆及烤盘均采用干粉搪瓷工艺,外观光滑平整,具有抗腐性和耐污性,易于清洁不留痕迹,即使烘烤重油烧烤食材,也能轻松快速清洁,大大提高烧烤之后的清洁效率。

容量足、温控准、材质好、够安全的方太同温*烤箱C2T,大家是否已被种草了呢?对于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这一问题,或许不同使用习惯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但简简单单烤出专业的烧烤香味,轻轻松松搞定餐后清洁,却是每一位专业吃货对烤箱的共同诉求。建议大家选购时多家比较,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同温”:在方太实验室规定下测试,热风烘焙模式180℃条件下,同层温差小于10℃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