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女王姚晨现身长沙 为国产纸尿裤品牌舒比奇代言

资讯 Tom    2018-04-16 11:39

4月12日,姚晨作为舒比奇纸尿裤品牌代言人受邀参加英氏股份新十年战略发布会。本次盛会汇聚了德国、日本、美国等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吸引了乐友、孩子王、咿呀、贝贝熊等众多优质渠道及线上线下经销商,超过800名客户到达现场感受了这一场与众不同的时尚盛宴。姚晨的加入更是为舒比奇注入了时尚、新元素,让整个发布会高潮迭起,现场惊喜不断。

时尚女王姚晨现身长沙 为国产纸尿裤品牌舒比奇代言

舒比奇以妈妈的关切为己任,专注于婴幼儿初生肌健康呵护,奉献具有国际水准的卓越产品。2018年品牌主张全新升级为“臻爱初生肌”,在本次发布会舒比奇上携手代言人姚晨与来自美国、德国的世界知名企业成立全球联合研发中心,将为宝宝提供更高品质产品,让舒比奇距离国际品质全球化更近一步。姚晨作为国际知名影星,不论是她在艺术领域里的专注和敬业精神,还是她的国际定位,都与舒比奇品牌完美契合。同时姚晨作为有两个宝宝的辣妈,非常关注宝宝健康成长,对选择纸尿裤也很谨慎,她在现场表示:在与舒比奇合作之前,为了选择一款最合适自家宝宝的不伤皮肤的纸尿裤,曾试过十几款不同品牌的产品,最后还是觉得舒比奇的柔软性和透气性更好。

在舒比奇这场时尚大秀上,姚晨在20位中外模特拥簇下出场,气场全开引来台下粉丝尖叫不断。作为舒比奇品牌首席初生肌体验官,姚晨与英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文斌共同启动了舒比奇初生肌“首席体验官“招募令活动,这个活动即4月正式面向消费者、渠道等开展,主要是为了让广大妈妈及宝宝能从研发生产、科学设计、材质、立体实验等每个细节了解舒比奇纸尿裤产品,让万千妈妈更放心。

时尚女王姚晨现身长沙 为国产纸尿裤品牌舒比奇代言

英氏十年,也是舒比奇的十年。舒比奇坚守对品质的不懈苛求,稳扎稳打,实实在在的做到了“每一步,都精彩”。舒比奇与姚晨的完美携手,必将在国际上开创出一片新天地,让我们一起期待舒比奇的下一个新十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