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机360打造首个自拍“男神养成季”,开启娱乐跨界新风潮

资讯 Tom    2018-04-27 15:33

 

说到今年最火的综艺节目类型,当属街舞无疑,各类街舞类综艺使得原本有边界的舞种进入了大众视野从而爆红,无论是各大社交平台,还是微信朋友圈里,随处可见街舞元素,街头style成为了众人追逐的潮流。

近日,相机360携手当红男明星如黄子韬、符龙飞等人,共同打造了围绕街头style内容的“男神养成季”品牌活动,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资源整合及深度合作,成功推红数款现象级街头style的滤镜和贴纸,“男神养成季”话题热度和讨论创下新高。

相机360打造首个自拍“男神养成季”,开启娱乐跨界新风潮

相机360为黄子韬和符龙飞打造了数款“男神养成季”专属贴纸以及滤镜,所有定制产品均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酷炫街头风,不仅加入了迷幻的霓虹街头夜景风格,还采用了当红的蒸汽波故障等网红元素,设计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

相机360打造首个自拍“男神养成季”,开启娱乐跨界新风潮

本次“男神养成季”相机360除了为明星定制客户端内的贴纸和滤镜,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也联合明星的媒体账号进行了宣传联动,并联合各大企业蓝V和媒体门户等形成了全方位多渠道的媒体宣传,在带动粉丝热度的同时,也为明星吸引了更多的媒体关注与流量。

再次回顾本次活动,不难发现其获得成功的原因:

一、借势热点,产品内容外化

街头style正是当下街舞热点催生出的新风向,在相机360看来,将时下热点和自拍常用的贴纸或滤镜相结合,不仅能够激发用户的创作热情,也更容易借热点的势,打中年轻人心理需求点,推进更广泛的传播,更利于内容外化。

二、大胆启用男明星,紧抓粉丝心理

从相机360的用户群体分析就可以发现,超过70%为女性,其中超过50%为24岁以下的女性群体。符合所有自拍软件人群构成,变美是唯一目的,从而对于所有自拍软件来说,女性意见领袖毫无疑问都是最好的选择,但不走寻常路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相机360此次大胆的尝试,是因为发掘出了更适合男明星的风格,除了带给用户更多新鲜感,也希望更多女孩子明白自己能通过多种风格展现出自己的美。把握住粉丝的跟风的心理,就能出其不意地打中粉丝的心。

三、资源整合,媒体联动

本次“男神养成季”的活动吸引超过百家蓝V进行互动传播,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千万级的曝光量,除了对话题进行了曝光之外,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各家蓝V账号的互动数以及明星对外曝光量。

相机360打造首个自拍“男神养成季”,开启娱乐跨界新风潮

这一次跨界娱乐的新尝试,不仅是自拍软件首次大批量启用男明星作为idol,更为自拍工具类软件开启了新的跨界合作方向。除了本次“男神养成季”的明星跨界合作外,相机360近几年跟娱乐圈的跨界合作也相当紧密。毫无疑问,拥有庞大用户基础以及广泛受众的相机360是明星以及当红影视剧的跨界合作的首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