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传奇》江西卫视近期播出 极限运动展现中国力量

资讯 Tom    2018-04-16 11:57

由江西卫视《传奇故事》原班人马打造的2018年度全新讲故事栏目《新传奇》将于明晚在江西卫视播出。从新版“新时代 新传奇”的口号可以看出,这次的《新传奇》与老版的和而不同。依旧是讲述您身边的传奇人物和令人惊叹的故事,但是立足于新时代背景下,所有的人物、故事主题、故事内核都极具当今社会的生命力。

《新传奇》江西卫视近期播出 极限运动展现中国力量

第一季选择的是最具视觉冲击力、时代生命感爆棚的极限运动主题,有翼装飞行、贴地飞行、越野跑、攀冰、滑雪、街舞等新奇多样的类型。《新传奇》第一期记录了于音、赵振华两位嘉宾的风采。旅居美国的极限飞行运动员于音在喜马拉雅高海拔极地完成了高难度的翼装飞行,成为世界上首位完成此项挑战的女性,为此她筹备了86天,而“86”是中国国际电话区号,她要抒发的正是自己的家国情怀。另一位嘉宾轮滑运动员赵振华是前轮滑世界冠军,退役后继续挑战自我,学习“贴地飞行”轮滑运动技术,找到新的人生方向。

《新传奇》江西卫视近期播出 极限运动展现中国力量

《新传奇》秉承《传奇故事》制作理念与内核精神,聚焦平凡人所创造的传奇故事,内容温馨励志,积极自信,传递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中国梦,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这一积极理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