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宝时尚生活微课堂 | 对味人生,从一杯咖啡的时间开始

资讯 Tom    2018-04-27 15:48

 

咖啡作为人类的思想燃料使用已达几个世纪,第一杯咖啡在阿拉伯半岛诞生,之后土耳其人发现了可以保存咖啡原始味道和纯度的方法,并向西传播了这种苦中回甜的饮品。从此,开启了它风靡世界的旅程,无论男女,只要尝过滋味便爱不释手。

金宝时尚生活微课堂 | 对味人生,从一杯咖啡的时间开始


阿卜杜勒·卡迪尔曾说:“咖啡对于我们来说好比金子,它能够为每一个普通人带来奢华尊贵的享受。”这杯飘着馥郁香气的咖色液体,与生俱来就被赋予了温度和生命。一杯咖啡里,要消耗掉100~150颗咖啡豆。而每一粒咖啡豆,在此之前都已经走过了千山万水,经过种种际遇才到了我们手里。冲泡成咖啡,只是它们漫长旅程中的最后一个节点。这大概也是我们为什么如此挚爱喝咖啡,因为它的味道就像人生,苦涩甜蜜交织间,每种咖啡都能对应一种情绪。

金宝时尚生活微课堂 | 对味人生,从一杯咖啡的时间开始


拿铁咖啡是意式浓缩咖啡(espresso)与牛奶交融的极至之作,香甜而美好,非常适合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在一口口的醇香中肆意憧憬未来的美好,在奶味馥郁中感受不拘束的时光。
摩卡咖啡,微酸而香醇,融入温热鲜奶,带来一份安静的幸福,适合一个人的下午茶。在静谧的午后,坐在桌前尽情享受鲜奶与巧克力糖浆碰撞的甜美,便自然成就了一道文艺范的风景。
卡布奇诺,最纯正的入口温度在60℃左右,温热而不烫人,能为梦想奋斗的夜晚带去一杯温暖。咖啡的香醇,加上奶泡的浓郁,苦中带着甜,淡淡咖啡的香气,充盈着每一寸呼吸,轻松舒缓了压力。

金宝时尚生活微课堂 | 对味人生,从一杯咖啡的时间开始


金宝汇购物中心一直致力将优质生活和时尚品位完美融合,以精致定制生活,以艺术升华体验。而金宝时尚生活微课堂将通过多元化的主题活动,全方位塑造都市优雅生活方式,为每一位莅临的宾客来带品质生活体验。
本次金宝时尚微课堂将在顶级家居设计里为您奉上专属意式下午茶体验课。在家天地咖啡(DOMUS CAFE)中,将上演一场新鲜而趣味十足的咖啡知识讲座,用户还可以在咖啡师指导下DIY一杯自己专属的纯正意式咖啡,更能尽情品尝精美意式美食与红酒。“DOMUS”在拉丁文中正是“家”的含义,因此咖啡厅的陈设四围都贯穿着家的理念,温馨而设计感十足,意式咖啡和甜点地道而美味,无论是在此和朋友小聚或是进行商务会面,都将会有惊喜的体验。

金宝时尚生活微课堂 | 对味人生,从一杯咖啡的时间开始


金宝汇深谙优雅品质生活之道,汇聚世界美食,从食材到烹饪技术全面革新,满足消费者对于时尚和品质生活的需求,尽情享受全世界美食的精致风味。临窗而坐,听着悠扬的音乐,在这里呷一杯咖啡,欣赏周围的故事,任由时间从指缝间流逝……这大概就是对味人生最好的样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