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SC计划获可信区块链联盟认可 易安睿龙ACR守护区块链安全

资讯 Tom    2018-04-16 12:50

 2017年以来,区块链不仅掀起了行业热浪,也引来了国家及政府的极大关注。近日,“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启动。会上,易安睿龙战略级合作伙伴普华商学院入选为可信区块链联盟首批理事单位之一,这标志着行业各界对普华商学院在区块链技术研究推进方面的高度认可,也侧面印证着易安睿龙守护其区块链安全工作得到肯定。

金融思维融入实体企业 BSC项目备受黑客关注

近年来,区块链以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创新的价值理念、广泛的应用场景而成为具有极高价值的技术前沿领域。2017年10月,普华商学院成立运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合约系统——“BSC项目”,将金融思维完全融入到实体企业的经营模式中,让有发展前途的实体企业能够紧密抱团。

BSC计划获可信区块链联盟认可 易安睿龙ACR守护区块链安全

普华商学院BSC计划: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服务实体的新商业模式

据了解,BSC计划是第一个应用于实体产业生态系统的区块链技术,更是中国特色金融理论体系根据中国国情深度切合商业金融环境而利用区块链技术对传统商业金融体系进行去中心化重构的历史性创新。然而,随着项目的快速发展,也逐渐受到了黑客的关注。

区块链画龙 ACR点睛 易安睿龙令区块链应用被攻破几率趋近于0

基于此,普华商学院与易安睿龙达成战略合作,通过采用易安睿龙专为区块链优化设计的软硬件解决方案来保证BSC项目自区块链最底层延伸至上层场景的整体安全,从根本上防止黑客进行代码注入攻击,和非授权使用,全方位保障了BSC项目的安全性。

据悉,易安睿龙基于ACR设计的整套区块链软硬件解决方案,在安全性、易用性和处理速度三个方面对区块链应用进行了全面优化。并且提供区块链业务应用中涉及到的所有应用场景的硬件化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多个区块链业务应用提供这一整体安全解决方案。

BSC计划获可信区块链联盟认可 易安睿龙ACR守护区块链安全

未来,易安睿龙将持续助力普华商学院同其他可信区块链联盟理事会员单位搭建政产学研平台,共同推动区块链核心技术发展。同时,易安睿龙将不断完善ACR功能,为更多区块链业务应用提供更安全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