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爱站台 江南春的微博点赞哒哒英语

资讯 Tom    2018-04-16 12:50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或许没有想到,这次打动他内心的,是来自于客户的一则公益广告。

4月15日,江南春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陪伴是什么,是一字一句的成长,也是每分每秒的牵挂。5年来哒哒英语始终坚持固定外教1对1,用始终如一的陪伴,和你见证孩子的每一次成长。这条略带有感性色彩的微博让众人看到了这个中年男人对于家庭和孩子的思考,也让老江口中这家倡导“爱,是陪伴”理念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在圈内火了一把。

为爱站台 江南春的微博点赞哒哒英语

江南春微博截图

成立于2013年的哒哒英语,是一家专注K12阶段青少儿在线英语学习的品牌,通过高品质的一对一固定外教教学模式,哒哒英语近几年迅速发展,更在2018年初交出了由好未来领投的C轮1亿美金融资的成绩单。而这一次,哒哒英语用一则公益宣传片叩开了营销的大门,向外界传递了全新概念——“爱,是陪伴”。

没有天花乱坠的表现手法,没有明星面孔,这部宣传片用最质朴的方式,讲述了一位辗转于职场和家庭之间的母亲,迫于工作的压力,和孩子逐渐变得疏远。而在哒哒英语的帮助下,母亲的无奈和焦虑被陪伴式教育化解了。哒哒英语的外教,成为了孩子新的朋友。

实际上,这同样也是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的生活缩影。“曾经有人说,每一个职场妈妈,都欠孩子一句对不起,作为创始人,我同样也是一位十岁孩子的妈妈。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里,我和大多数职场妈妈一样,无法全身心陪伴孩子,这让我迫切需要一个‘好老师’,一方面提高孩子的学习水平,更能在我们家长无暇顾及时给予孩子关爱和陪伴。我明白,这正是哒哒英语应该做的事情。”

陪伴式教育,哒哒英语的主战场

陪伴式教育并不是哒哒英语率先提出的,但在这条路上,哒哒英语确实走在了前面。

比起师生一对多教学模式,哒哒英语主推的固定一对一教学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老师关注度更集中,学员学习效率也更高。确切来说,哒哒英语的做法是“双固定模式”:买断欧美外教的固定时间用于给学员进行一对一授课授课,一个老师固定教授一个学生,除非学员需要更换老师,否则师生关系将一直延续。

就如短片中所描述的那样:固定外教始终陪伴着孩子,教孩子制作英文贺卡,师生之间更像是无话不谈的朋友。这也正是陪伴式教育最理想的状态:给予孩子更多的关爱,让孩子在陪伴中得到成长。

如果说固定一对一模式是陪伴孩子最好的方式,那哒哒英语对欧美外教的严格录用,则更大程度上满足了家长对孩子高质量英语学习要求的刚需。以哒哒英语为例,目前其已拥有数万名欧美外教,严格的录取机制保障了哒哒英语外教师资的专业性和高品质。在一项公开的用户调查中,哒哒英语外教水平稳定性高达83%。

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哒哒英语此次会得到江南春的赞誉:陪伴式教育的缺失确实戳中了家长的痛点,痛定思痛下,哒哒英语则用“固定”+“好老师”的双重模式替家长挽回了缺席孩子成长的损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