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百家门店3500名员工 企业微信助力奈瑞儿实现移动办公管理

资讯 Tom    2018-04-27 17:21

奈瑞儿作为一家为女性提供美容、美体服务的大型连锁机构,在全国有上百家直营连锁店。如何高效管理不同省份不同地区上百家门店的3500名员工?奈瑞儿选择了企业微信。

通过企业微信,奈瑞儿从传统的服务型行业向移动数字智能化进行转型,在优化企业内部管理和效率的同时,加强了与客户间的沟通;通过产品优化升级及个性化服务体验,更大程度地贴近了客户需求。

提高企业微信活跃度,奈瑞儿有妙招

作为最早一批使用企业号的企业,如何迅速拉起全国各地3500名员工使用企业微信是个难题。奈瑞儿想到了“发红包”。利用华南地区特有的“逗利是”风俗,奈瑞儿将传统的红包转移到企业微信进行发放,年终和开工第一天的“收工利是”和“开工利是”,迅速拉起了全员使用。此外,借助企业支付的功能,奈瑞儿以新奇的专属红包功能为切入点,群内好友互发专属红包,不仅激励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活泼有爱的团队氛围,也提高了员工使用企业微信的活跃度。

降成本提效率,企业微信助力企业内部管理优化

以往,奈瑞儿的客服经理、美容师、销售人员都需要在电脑上操作OA流程,但每个门店的电脑台数往往供不应求。现在,通过企业微信可以实现从台式机到手机的转变。员工使用手机就可以收到OA流程的提醒,流程进度实时触达。

除此之外,奈瑞儿借助企业微信将新店开业的全流程集成起来,从店铺选址、门店装修、资质办理、开业宣传到机器、设备全供应链都可以打通。通过企业微信可以随时查看开业进度,对应各个环节的重要节点,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协同筹备,很好地解决了重复沟通和信息不透明的难题。当新店成功开业后,所有流程作为重要的参考资源,可供其他门店学习、探讨与复制,在实践中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

连接消费者,沉淀客户信息,企业微信助力奈瑞儿实现个性化定制服务

2017年,奈瑞儿正式上线了公众号预约功能,该功能开放后,客户可以自己在公众号里面自主预约、取消、修改、备注。现在,这些微信中的消息可以实时同步至企业微信后台,方便相关美容师随时回复客户咨询,了解客户的最新反馈与需求,更好的提供服务。

此外,企业微信还可以打通CRM系统,匹配客户信息,统一管理客户资源。当微信客户咨询师,美容师可以通过企业微信明确客户需求,为客户推送个性化的服务内容和精准的优惠活动。

站在消费升级的风口上,奈瑞儿也在思考,如何抓住消费层级多元化,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行业动向,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与企业微信的合作,也许是奈瑞儿转型的一块敲门砖。未来,企业微信也将持续开放,逐步完善与微信生态的互通,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