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伟棠成功竞选“年度品质旅游购物杰出人物大奖”

资讯 Tom    2018-04-16 13:23

“对于一个优秀的男人来讲,应该具有大人生,大境界,大事业,大起伏,而实现它只有通过创业。”这句话用在钟伟棠身上是再合适不过,作为蒂旅集团的行政总裁兼创办人,在过去的十几年风风雨雨中,他坚守自己的理念,一步一个脚印,攀登了人生的事业巅峰,见证了自己的坚持与梦想。

钟伟棠成功竞选“年度品质旅游购物杰出人物大奖”

2013-2014年度中国出境游风云榜,钟伟棠的名字赫然在上,备受瞩目的“年度品质旅游购物杰出服务人物大奖”花落其上,让钟伟棠再次成为了万众关注的焦点,他与他的蒂旅集团成为吸睛所在。纵观钟伟棠的创业之路,能够获得今天的成就,让人也不得不叹服,此乃实至名归!

钟伟棠成功竞选“年度品质旅游购物杰出人物大奖”

钟伟棠于2000年创办了蒂旅集团的前身——时代珠宝有限公司,他本人在珠宝鉴赏上有浓厚的兴趣,最早也是从珠宝行业发家,也正时代珠宝有限公司的良好发展,为蒂旅集团的成立打下了稳固的基础。钟伟棠在香港以及中国珠宝首饰贸易制造等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在珠宝的设计上也都拥有丰富经验,在他的一手打造下,于2007年成立了蒂旅集团,将珠宝与旅游结合,在这些年的发展中也都一步步在亚洲有了深远影响,成为备受瞩目的集团企业代表。

钟伟棠成功竞选“年度品质旅游购物杰出人物大奖”

蒂旅集团涵盖了很多业务,比如蒂廷珠宝以及各种百货商品,在钟伟棠的努力下,让他的集团得到了很好拓展。从蒂旅集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做好旅游文化发展,配备了各种旅游巴士车队、旅游纪念服务等,到2014年就已经形成了18家零售、3家维修中心,建立了与多个国家、地区的合作,在经营管理上也都建立了更为完善的服务模式,推动旅游行业的快速稳定发展,实现了集团的快速稳健运作,打造了高品质的旅游服务。

钟伟棠在他的创业中始终秉持初心,坚持以高端服务为上,不断推动自我集团的发展。作为行政总裁,钟伟棠也始终坚持服务质量,加强人员组织培训,致力于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在他的带领下,蒂旅集团实现了新的突破发展,钟伟棠的人格魅力也越来越为大众所见,成为杰出服务人员,是对他的肯定,也是对他的评价,相信在今后他也会让蒂旅集团刷新成绩,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