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

资讯 Tom    2018-04-16 13:43

电动车是重要的民生交通工具,广泛用于消费者日常通勤代步和休闲娱乐。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地快速提高,电动车因其低碳、经济、节能和便捷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随之而来的是市场的不断饱和以及更为惨烈的行业竞争,在纷繁复杂,品类繁多的电动车企业里,我们选择了以下几个具有代表性的企业。

一、一超多强电动车销售排行榜实况

现今由爱玛、雅迪、绿源、新日等几大品牌销售领跑全行业的群雄逐鹿之势已经形成,可以预见在未来数年里,随着市场的不断饱和,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也会变得愈演愈烈,对于企业而言提升品牌竞争力、打造越来越好的产品就显得刻不容缓了。行业的竞争,对于广大的消费者而言却是个极大的利好消息,电动车技术不断更新,更舒适、更便捷的电动车体验加速向你们走来;由于销售情况严峻,品牌间的大打价格战也是可以想见的,更加优惠的销售策略与直观的价格调整,使得消费者渔翁得利。

另据其他相关数据显示,继爱玛之后,雅迪也高调宣布突破400万辆。随之而来的,是小刀、绿佳、金箭也对外宣称,它们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销售增幅,尽管数据上也许会有夸大的成分,但是不得不说,电动车行业情形看涨这一现象是可以肯定的。

据相关统计排行如下:2017年全年

爱玛摘得销售桂冠近600万台

雅迪也首次突破400万台

绿源、新日、台铃等电动车品牌也步入了百万级“俱乐部”

电动车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

爱玛电动车销量突破3000万辆

二、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爱玛

爱玛连续十二年行业销量第一,连续两年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爱就马上行动”这句口号经过爱玛十几年如一日的努力终于让它变成家喻户晓口耳相传的程度,在已经过去的2018年第一季度,爱玛爆款18可酷电动车单月销量就突破了4万台,大屏的先驱者——in麦单月销量也超过2万台。

旗下产品:有为上班妈妈、二胎家庭量身打造的爱玛18可酷系列产品,充分满足妈妈们接送孩子的需求更有安全设计保护孩子稚嫩的身体;也有为都市丽人贴心设计的爱玛蛋蛋车系列产品,你们的美貌需要和蛋蛋车才更相配,时尚美观不二之选;还有为商务型男选择的爱玛in麦系列,高端大屏科技前沿,爱上它不后悔;如果说有型与速度是“飙车族、学生党”的最爱,那么极客X6毋庸置疑是他们的首选,爱玛是行业首个拿到变形金刚正版版权的品牌,完美的将动画元素融入车体。

电动车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

爱玛蛋蛋车——都市丽人的挚爱

三、行业其他优质电动车盘点

雅迪品牌定位“更高端”战略主打高端市场,旨在对电动车行业高端品牌的塑造与建设。产品性能也比较出色,还有一些细致入微的功能方便消费者,也因此雅迪的销售势头也异常凶猛,但是高端路线必然造成高端的售价,令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绿源电动车质量也是相当不错,作为行业老品牌在电动车的研发与创新上都有建树,销售的顺利却不能掩饰它的美中不足——售后网络不太理想,造成了一些推诿责任的问题;新日电动车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电机,让车辆行驶中噪音很小,使用寿命不错,对噪音有特殊需求的用户都纷纷选择新日,不过它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电池的使用寿命不太尽如人意。

在未来,节能环保这一课题的权重会越来越大,电动车自身得天独厚的条件使得它发展的前景会一片良好。但行业形势的大好,不能掩盖一些劣质杂牌生产厂商的抹黑,所以在这希望消费者在购买电动车时,认准大品牌,多体验多尝试,不要盲目贪便宜购买有隐患的劣质电动车。

在优胜劣汰群雄割据的局面下,谁能笑到最后还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