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ID+区块链+无界共创,正品溯源打造AI可信消费生态

资讯 Tom    2018-04-16 14:18

2018年4月11日-12日的义乌,汇聚了各地的创业者。第十届中国通讯营销行业年会和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均在这里召开。以小商品闻名天下的义乌,商业氛围浓厚,各种各样的尝试和探索都在这里交融,迸发出创新的火花。

在11日的第十届中国通讯营销行业年会上,正品溯源CEO释元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了对于商品数据价值的认识和见解。较之于已然成为红海,又涉及隐私和安全问题的个人数据市场,商品的数据市场有着更大的空间和机会。在商品流通过程中,有大量数据价值有待开发,在这个全新领域,需要更多参与者一起共创。

T-EID+区块链+无界共创,正品溯源打造AI可信消费生态

这方面,正品溯源以商品数据身份证(T-EID)为切入点,正在构建一个AI可信消费生态,以数据技术支持消费者,让买家能比卖家精,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这种感觉将能产生巨大的价值。

次日,在义乌香格里拉酒店召开的无界生态共创大会,是对可信消费生态的进一步建设。

在一整天的大会议程中,到场40余家机构代表既对可信计算(区块链的核心作用)、可计算的通证(Token)经济(数字货币的本质)、可计算通证语言等一些足以洞见未来趋势的底层理念有了认识,又了解了相应领域的实践和思考,更通过U型理论的思维模式实现了一次深度共创。

大会上,来自清华大学的顾学雍教授用通俗的表达方式带领现场来宾对密码学、分布式计算等看似高深的概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点出了可信经济的基础;来自日本在线贩卖协会的山口真一为来宾分享了当前日本的区块链技术、AI技术的发展概况和最新动态;由正品溯源CEO 释元主持,商链创始人邱寒、铂链创始人汪婷婷、顾学雍教授进行的共创可信生态的圆桌讨论碰撞出了很多思想的火花;最后,商链创始人邱寒、铂链创始人汪婷婷的专题分享也是干货满满,体现了探索者的创新思考。

T-EID+区块链+无界共创,正品溯源打造AI可信消费生态

在这场关于数据技术的深度探讨中,每个人都感觉到:如何与数据打交道是一个普遍、长期而共同的任务。技术是手段,找到数据应用的恰当边界既是时代性的问题,更是思维认知问题。对于这么一个共同的问题,最好从各自的角度出发,形成共识,创造价值——这便是一种分布式生态。

而在U-Lab教练徐莉俐的带领下,通过使用U型理论提供的行动方法,将无界共创大会的现场变成了一个深度探讨的场域。各位来宾分组讨论,彼此倾听,感知,生发思想……以“分布式思考”来实现是跨界共创的成果。

一整天的大会,既是一场思维碰撞的盛宴,更是构建共识的起点。

在这次无界共创大会上,多家参与企业和代表加入了可信消费生态体系。正品溯源期待这个AI可信消费生态能够拥有源源不断的创新能量,依靠无界思维、共创方法和贡献的态度,在T-EID和区块链技术的支持下,在数据时代共享丰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