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像芭莎助力童装原创 关注公益事业

资讯 Tom    2018-04-16 15:18

国内外少儿才艺类赛事近年发展迅猛,各种档次的模特主持舞蹈类童装礼服市场巨大。然而面对中国庞大的消费群体,一方面是家长只能冒着撞衫的风险,为孩子选择“淘宝款”;另一方面很多设计师品牌缺少触达特定消费人群的有效渠道,产品只能在朋友圈发布销售,叫好不叫座。

偶像芭莎助力童装原创 关注公益事业

世界再嘈杂,设计师的内心必须是安静的,尤其是高定设计师,往往意味着固执、缓慢、少量,但是这些背后所隐含的是专注、技艺和对完美的追求。

在互联网经济下,设计师品牌和线上平台的合作是大势所趋,一方面让优秀的线上平台为自己做宣传,另一方面为其推送时尚资讯,达到双赢。偶像芭莎应时而生,无疑能够为童装礼服设计师品牌提供更多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偶像芭莎希望搭建一座链接时尚和特定消费人群的桥梁,帮助国内外优秀的童装礼服设计师品牌尤其是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快速实现商业计划落地,为有需求的孩子提供更多高端时尚体验。

偶像芭莎助力童装原创 关注公益事业

原创设计力量是时尚发展的源动力,更是中国文化走向世界舞台的重要载体之一。未来,偶像芭莎将持续扶持中国原创童装礼服设计师品牌,致力于解决诸如如何在打造质量的同时打造口碑,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证资金的流通这些困扰设计师的问题,利用平台技术力量为其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让其能够不受外在因素干扰,更加专注产品设计,为中国儿童时尚文化争取更多的话语权。

偶像芭莎助力童装原创 关注公益事业

同时,偶像芭莎一直关注慈善公益助学,2018年元旦携手旗下七大童装设计师品牌,借助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颁奖盛典举办了偶像芭莎慈善义拍,现场募集善款43275元并全部捐赠云南青基会,用于帮助当地困难青少年的成长。7月22日,偶像芭莎将再度联手秀场偶像在广州共襄慈善盛举。

偶像芭莎助力童装原创 关注公益事业

偶像芭莎会秉承与打造平台同样的初心,不断尝试社会公益的新方式,继续寻求同样具有爱心的少儿才艺类赛事合作,时刻不会忘记以社会企业的方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偶像芭莎希望与更多有爱心的童装礼服设计师品牌和少儿才艺类赛事平台合作,共同打造慈善公益的生态闭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