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能达第四次为“博鳌亚洲论坛”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8-04-16 15:51

2018年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召开。海能达数字集群系统成功保障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顺利开幕,并为年会期间的安保任务提供通信保障。

2018年4月8日-11日,以“开放创新的亚洲 繁荣发展的世界”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召开,这是2018年中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办会规格和规模都超过往届,来自各国的2000多位各界嘉宾汇聚博鳌,共商合作共赢大计。同时,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国际形势和世界经济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之时举办,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意义更显重大。海能达数字集群系统成功保障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顺利开幕,并继续为年会期间的安保任务提供通信保障,连续第四次“零故障”完成任务。

海能达第四次为“博鳌亚洲论坛”保驾护航

地市互联 第四次为博鳌亚洲论坛护航

早在2015年,海能达承建的琼海市公安局警用通信系统覆盖了琼海城区、论坛会场等重点警卫区域,达到博鳌覆盖无盲区,为博鳌亚洲论坛的整体警卫安保工作建立起安全私密的通信桥梁。2017年海能达继续为三亚市和海南边防建设了PDT数字集群系统,并在博鳌镇增设数字同播系统,实现三亚、博鳌两地重点区域全覆盖。

海能达第四次为“博鳌亚洲论坛”保驾护航
海能达第四次为“博鳌亚洲论坛”保驾护航

智慧融合 创享安全世界

海能达服务公共安全行业20余载,已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2016杭州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厦门金砖领导人会晤”等众多国际事件提供关键通信保障。

作为中国走出的全球领先的专业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海能达始终不忘响应政府号召,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实现向“中国创造、中国质量、中国品牌”的转变。海能达将继续优化专网通信智能化、融合化发展,海能达在2017年面向全球推出的“创新融合解决方案”将引领专网通信行业技术从窄带向宽带转型升级,运用更多连接、更智能的创新技术,提升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引领专网产业变革。

未来,海能达公司凝心聚力,将继续以公共安全领域为核心、以行业为支撑、以渠道为根本,立足国内优势行业和市场,深耕海外高端行业市场,夯实未来高速发展的基础。从设备交付到客户支持,从客户支持到解决方案专家,逐步历练成为公共安全领域专网通信解决方案专家,为承担更大责任更重要任务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